♥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MC一日 ♥

Share
今天我MC了,
其实并没有说是病到五颜六色那种,
只是病了好久,
吃药都好不起来,
所以今天就去看医生了。

早上妈妈又看医生,
身体不好了 T~T
然后有问医生我什么事情,
医生说我是牙臼发炎,
什么需要吃Antibiotics。

喉咙不是很舒服,
偏偏我有很多东西都想吃。

其实我很想去做工叻...
因为家里没有人可以教我用After Effects啊!!!
你叫我问Youtube我也不知道该从何问起,
毕竟我刚刚才认识它。 Orz......

好像很久没有见我的老公了,
好想念他哦~~

想念他对着我们放屁;
想念他把自己卷在被里面打滚;
想念看着他睡觉的时候;
想念他故意气我;
想念他............

好多好多哦!!
就是想念你嘛~
真讨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