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总有感觉不良好的时候。

Share
今天的我,
感觉有点不良好。

不是在埋怨,
只是有点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

话说其实我很喜欢研究这些设计的东西,
在公司当然希望能用得着。

我会的东西虽然不多,
但是我希望可以学习更多。

我不希望别人因为看到我"好像不是很Pro"而不给我做,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一个花瓶。

虽然可能有些东西是赶着要,
或许因为这样我不能派上用场。

但是假如是对于Photoshop, AI, After Effect这些Software的东西,
我很乐意去学的。

我不会的,
我希望我可以有指教的机会,
而不是被人感觉成 "哦你不会啊?那么不用你做啦,我叫别人做啦..."

每个人的做事手法,
处理事情的手法都不一样。
或许我认为这样做是对,
你不一定觉得对。
但是我依然希望我被否定得有理由......

感觉不良好,
是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好。

反省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