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December 18, 2011

关于一篇作文的梦 ♥

Share
昨天晚上,
或许应该说是今天早上,
我梦见了上课的时候。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上College,
但是教室却是中学那种。

那时候不知道上什么课,
下午2点钟上完的,
老师却要加钟。

有些同学已经走了,
因为不知道老师要补课。

我准备走的时候,
全部同学看着我,
ok咯,
我留下咯。

就坐在最右后方角落那边,
丽亲坐我旁边。

我把一篇作文拿给她看,
那是我小学的作文,
写得好好笑哦。

我让她放在抽屉看,
谁知道老师发现过后,
一把就抓起丽亲手上那张纸在那边狂撕,
代表她很生气我们没有在专心听她的课。

她那一撕,
我简直就疯狂了,
在那里OI她,
追着她。

但她就是边跑边撕边丢,
我就边跑边拾。
我会把它们黏起来的!

我还依稀记得,
我有挥拳打她。

她回到她的教书位的时候,
我站在她的前面,
拿着那堆被撕碎的纸,说
"你知不知道这是我小学写得最好的作文?!"
当时我哭惨了,
老师也好像有点内疚了。

我回到我的桌位,
指着她说
"我们现在已经不是上课时间了,我一定会port(report)你的!"
然后就走出教室,
生气的,
哭得好惨哦...

老师一直这样子内疚着。
过后上课的时候,
我坐在我的位子,
Holy Shit!!那张作文竟然完好无缺的出现在我的抽屉!

Oh My God!! 我真的认为那是一场恐怖的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