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懒女人日记 ♥

Share
我不化妆,
因为我怕对皮肤不好。

我不染头发,
因为我发质不好。

我不穿高跟鞋,
因为我怕走路辛苦。

我不穿得漂亮,
因为我舍不得花钱买漂亮衣服。

我不擦指甲油,
因为我皮肤不好。

所有美女爱做的东西,
我都做不了。

所以,
我一辈子就是这个样,
漂亮不起来。

这是懒女人给自己找的借口。

然而,
我还是懒得去变漂亮。

要是身边出现了这个人,
拼命的强迫我去打扮,
教我如何去打扮,
很有心机的看着我变漂亮的话,
这将会是我最希望的事。

毕竟,
我也想看看自己漂亮一次。

3 comments:

YarHuoy said...

article lai?

Esther Lee said...

看你头像觉得你都长得不错,不需要化妆都很漂亮啊~ :)

✖♀ваву♥piggie☠✖ said...

Sendiri type ehh lah~ Shared ehh ii got tag as 转载 one..

Aruko~谢谢 ><
但是感觉就是少了一般女人该有的leh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