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这个女孩 ♥

Share
这个女孩,
我们感情很好。

这个女孩,
像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这个女孩,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玩失踪。

昨天,
我终于找到你了。

你躲在一间Store Room,
我开门见到你了。

你蹲在那里哭泣。

你见到我,
你站了起来。

我见到你,
竟然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你一巴掌,
然后说:
"死八婆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我记得,
说这句话和打你一巴的时候,
我的心是多么的痛。

当时候,
我们都大哭了。

说了那句话之后,
我们两个抱在一起大哭。

我们的心里都知道,
我们是多么的在乎对方。

抱在一起的时候,
我记得我有一直捶她的背,说:
"你到底去哪里了啦,我找你找得好辛苦!"

这种感觉,
我们就像情侣一样。


这个女孩,
你到底是谁?

我应该不认识你,
也应该不曾见过你。

我只是记得,
你有一副巴掌脸,
眼睛没有很大,
感觉上,
很像彩玲。

因为我和她有着这种相爱的感觉,
有着这种可以叫她"死八婆"的关系,
偏偏这个不是你。

刚刚想起,
又好像是雪欣。
很迷糊的一个样子。

对了,
其实这里所说的剧情,
都只是我昨天的梦。

我想记录下来,
因为我也希望我生命中有这么一个感情好的姐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