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May 31, 2010

Today's on "We love shooting ♥"

Share

明明应该做assignment,

我却不停的在找照片edit...

后来发现了这张照片......

(因为不是我拍的,所以不知道有这张照片的存在~)

photographed by Sue

"

话说回来,应该谢谢吧~

我觉得这张照片有我要的feel,

虽然不是很好,

可是对于第一次的我来说还算是不错吧?

我特别喜欢它的阳光效果 xD

(其实是太过分了...)

"

后来,

我找来了这张照片...

基本来说我只看到一堆黑影,

所以很抱歉的,

我功夫还没到家,

只能改成这样而已 =P

(其实是懒惰弄 xD)

"

最后,

看到了感觉还不错的"班级照",

把背景放黑了,

因为那个地方实在太橙了,

不太好看......

"我的脸很大,退后一点先~"

后果就是: 看起来很矮 xD

抱歉啦billy,

我慢慢再把你拉高哦! xD

"

"

"

没人来我的部落格留言,真的好伤心啊~ T_T

8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不错, 虽然没有很大的分别,
可是,
就是好看了很多!!有潜质啦!!
继续慢慢的钻研吧,
希望越来越多shooting啦!!

✖♀ваву♥piggie☠✖ said...

分别太大会变得很假,
自己也觉得对不起自己吧?
只是颜色没有办法改咯~

我们shoot多一点,
我就有多点机会edit咯~~

*z.ann* said...

第一张很好看啊..
期待幸福的女dj?? xDxD
很有fu~~ ^^

有啦.再玩多几次就pro的啦..
我还是觉得你的skill好过我啊..
加油啦..

别再抱怨没人来留言了..
你还没看我的咧.. T___T

✖♀ваву♥piggie☠✖ said...

是期待幸福的小女孩.....
有feel就好^^

我很懒惰用photoshop弄照片,
所以我这些称不上是skill啦~~

谢谢参观咯~
有没有follow我的?? lol

*z.ann* said...

哈哈..好呗好呗..
好看啦..

不是用photoshop den用什么??
你厉害过我啦..
不用ngao了..哈哈哈~~~

不用..
识do不是参观回我咯..哈..
你的follower在哪??
找不到怎样follow??

xiinyii said...

I like the first photo...hehe

✖♀ваву♥piggie☠✖ said...

谢谢谢谢~~

我用普通的photo editor罢了~

你有新post我都有看的好不好?
follow是在你自己的home page弄的啦......



xinyi~
ii love u~~~ hihi

ivy said...

我来迟了~
我很喜欢你edit自己那张~很美哦…………
edit照片是好,可是不要忘了assigment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