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May 14, 2010

一个人的轩尼诗

Share
昨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发了神经,

就......自己一个人去看电影啊!

还要是看爱情片 =="

一个人去买一个人的票,

卖票的人都看傻眼了 O.O

看刚刚上映的<月满轩尼诗>

原本还打算过金河买chocolate oreo的~

看见天色不对,

还是留在这里好了...

吃完无味云吞面后,

果然.........

下好大好大哦!

(我好久没有写这样的blog了 ==")

阴公!

我走在街上都觉得冷了,

等下里面不就是我的冰箱了??!

"

4:40pm  进场噜~

车!里面卖水没有开的!

跑回出来咯~

"ice lemon tea, less ice, small"

.......................

"ice lemon tea, less ice, SMALL!"

"dun have small lah~ medium lah~ just a few cents difference" (something like tat lah ==)

ok咯~medium就medium咯~

可是......

这么大杯我鬼喝得完咩??!

平时小的我都喝不完啦!

"叫我做什么...我很老了的啦~不适合你的啦~"

哇~里面真的是冷到..................!!!!

ngo beh tahan lah!!!

脱下外套~(很性感hor?)

盖到上面又盖不到下面 =="

等冷死啦!!

很swt"

我到最后才知道那个女的是汤唯~

"

By the way,

我到现在还戴着哦~

谁够我强!!

"英文字马来字华语字印度字不会看啊?? DILARANG TANGGAL啊!!"

哈哈哈哈哈

"

"

*Night went yamcha with small yc & sue at HIGH CLASS mamak @Axis luu~ thx yc~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菊花茶:一个人看戏很好嘛,你又不要我,要我嘛,我陪你去看噜~~哈哈。。。你的手-.-!!我第一次看到有人那么够力,一个星期还不拆下来~~如果下次我有机会去的话,我要打破你的记录~~

✖♀ваву♥piggie☠✖ said...

闷到死leh!!
想睡觉却冷到睡不到...
我不是很相信你会打破我的纪录咯~
你朋友会笑你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菊花茶:我整个衣橱都是长袖衣服,我天天都是长袖的,没有人会发觉我手穿着这个的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得空帮你剪完它~
话事话,我还在戴着哦~
哈哈哈哈哈

~Billy小进~ said...

在戏院睡觉很不错一下哦,
还未尝试过,
可是,
有点浪费钱哦!!~~

✖♀ваву♥piggie☠✖ said...

当那部戏真的很闷的时候,
你没有的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