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May 17, 2010

星光8度无限

Share
今天~

一年一度的星光聚会,

来到第八年了~

我就~第三次出席咯~~

让我想想有认识到谁啊~

(抓头,"哎呀,又忘记了~")

对咯,你叫什么名了啊?

就是你啦!抓头抓两次这个~

我记得...小:雨,悦,蕊,薇,盈-- Coco, Natalie, ktf, MunKit, Sam, Dexter, Ester, Nilweis......

Committee就不说啦~

我倒是忘记了我的Hebe组长叫什么名字叻~

一个字罢了的~ (好像是阿德hor?)

(拍卖区)

(非卖品<< 就是送的啦?你就想,看英文啦! >> Display Only)

(Top Girl叻! 去台湾一定要逛!)

(水晶球!)

(我的早餐 ==")

(只属于我自己的杯子~没有拿回来~cairong帮我写的~)

我吃了8块面包,响应8度无限~ xD

(有两支是cairong送我的~我要打仗了!! xD)

其实,就应该只有面包能吃罢了啦......

"

1:15PM

活动开始咯!

自我介绍啦~

还有什么乱转的,这根本就是一个不是圆圈的牵手方式嘛~

其实horr~我不是很记得今天玩过什么了~

"

零下8度: 含冰水唱歌-猜歌

听起来好像很容易,玩起来就真的几像奖门人的估歌仔~

看到我的组长唱到很好笑咯!

就只是好笑,还真的听不出是什么歌,都是靠猜的...

结果,我们赢了~

Ella组-  "看到Nilweis就是热带雨林的啦!" <<>"

过后有的就是和去年一样的"拼歌"

不过今年增添了难度,就是拼歌名和歌词...

(有难度才适合我玩的嘛! hiekhiekhiek~)

他们拼了歌名出来过后,我就一直在那边唱,

他们帮忙找咯~

结果??我有了新的名字, >>> CD Player

(几光荣一下,终于有人记得我了~哈哈)

(我唱出来的歌词布满在地上了~当然不是全部是我啦~)

~闭上眼睛 却看见你~  可以唱成'我爱你', 我啦!!

"

过后的就是他们给关键字,

我们必须唱出歌词里面有这个字的歌曲

(哇,有难到!! 'sap xii gan' 哪里想到什么歌有哦~ Eg: 孤单, 痛苦...)

好像是这个游戏跟Selina组平手哦~ PK咯!

<比手划脚猜歌名>

"这里有个Player嘛!!" ~~哪里哪里~不敢当不敢当~~

呵呵,有爽到啦!对12题哦~~

"

最后,当当!冠军就是...Hebe组!! 亚军是Selina, 季军则是Ella~

季军有笔记簿咯,

亚军就文件夹咯~

哇!开心死我!冠军是7仔单曲leh!!

我去年跟前年玩什么游戏都没有赢过的说!

不过倒是没有中过抽奖啦~

好难得我的会员号码有"8"字lehh!

明年就没有"9"字的啦!

虽然得到不是"很多",可是都够了咯!

还有一个环保袋,3张海报,一个PLAY封套~ (我的是Selina滴~)

"文杰你要看好好你的Hebe啊,很多人'hao'着它了哒~包括我" xD

"

(巧克力蛋糕)

(我拿到奶油边了~)

最后嘛~不是很想回先,坐在那里交流一下咯~

原来Ester在新葡京当驻唱的哦!

真是近到不能再近啦~~

我去当Part Time!! 哈哈 开玩笑

"

真是羡慕他们能去台湾lehh!!

想念你们! 一年后再见~ T_T (好久哦!)

Wong Lim Chee答应我来又不来,

打给他的时候还在睡觉.

zomok? 拿到我电话号码很开心的咩?

是Suki叫我打给你的neh!

不然你那里可能有~~~哈哈哈哈哈

最后~就晒晒的和FALLEN aka 神秘人 aka 小盈去PuduJjail咯~

她竟然是要等我上了巴士才截的士 =="

下次不要啦! 掰掰~~

"

我的战利品: (赢的才有满足感的嘛! 哪里有像小孩子哦?)

(PLAY封套)

(7仔单曲)

(环保袋-- 自家人设计的,我很懒惰做的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