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May 4, 2010

Share

4/5/2010 facebook status:

很够力DL咯!

难道你觉得诬赖我就可以让你自己找到借口meh?!

凸! 也对! 反正被人指指点点的人是我又不是你!

长这么大了还这么幼稚! 好心啦! 学下自己承担责任啦!!

"

我最好是有这样做过!!

你最好确定是真的!!

你最好先确认不是你有问题!!

还害人不浅??!

在这里我给你十个"凸"!!!

4 comments:

§µê said...

Sek fan Sek fan...

✖♀ваву♥piggie☠✖ said...

u all noe how is mii thn ok liao...........

~Billy小进~ said...

你应该说,
这个不是平时的你,
我可以接受的!!
不要整天du。。。。du。。。人家啦!!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是真的觉得很DL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