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May 2, 2010

小变

Share

*你有你的原则,

我有我的想法.

虽然是很虚拟,

但却如此靠近.*

"

今天才发现到,

原来我生气的时候是不讲话的.

我不会去找源头大骂,

反而会找别人发泄.

"

我的小心,

变得很脆弱了.

很容易被入侵,

也很容易被攻击.

到最后全军覆没......

"

这就是我,我应该是小变了............

"

"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2 comments:

~Billy小进~ said...

有小“便”是好事,
至少,
知道自己的缺点/或是不好的地方,
才会有小变!!
值得嘉许!!

✖♀ваву♥piggie☠✖ said...

我的小变慢慢变成大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