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May 5, 2010

不笑女

Share

发现到......

最近的我,

除了工作之外就很少笑了.

甚至,

不笑的时候绝对是可以串到你都不认得......

或许,

是没有什么东西值得笑了吧?

也不知道笑得那么灿烂是为了什么......

原来single是这样的.

遇到什么事情也没有一个永远支持你的人可以让你诉苦了.

但是,

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

我必须去克服它,

必须学会自己承担所有事情!!

你们应该祝福我??

还是为我打气??

还是走过来说"活该"??

"

"

well, ii'll try maii be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