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August 30, 2010

我是肥婆 T~T

Share

昨天考完试,

晚上和darling去看"僵尸吸"

我没有写错字啊!

因为是Vampires Suck..汗

darling说真的是很suck wor~~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咯!

因为之前没有看Twilight,

所以没有觉得有侮辱成分~

不过真的让我们笑到很三八。。

'

今天的时间leh~

我就是一起床就看小娘惹和吃饭。

然后就一直看"谈情说案"看到现在,

时不时就找东西吃。

对了,

昨天的早餐是"猪油渣捞面",

今天的早餐是"猪油渣炒饭",

哇老!!!

刚刚冲完凉时去量了一下体重..

真的"哇靠!"

重了两公斤啊!!!!!!!

2000gram叻!!!!

看到我肚子大了这么多,

都不敢去量体重面对现实咯!

要是你叫我去量腰围,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不会去减肥哒!

因为我不会减 T~T

我有发现到就是开始做掌上压过后开始变肥的.. ><"

然后最近假期,

一天至少睡够10个钟,

又在考试时期,

我在家里会一直找东西吃的。。

加上又有朋友送了我一盒30粒的Ferrero Rocher......

真的是顶我的肺咯!!

现在可以叫我"死肥婆"了..............................

5 comments:

§µê said...

需要帮忙吗?
我帮你吃 Ferrero Rocher~
(¯﹃¯)

kitsing said...

哇靠!我轻了2kg 啊啊啊啊!!
还好今天没叫你出,不然会再肥下去了

✖♀ваву♥piggie☠✖ said...

sue~来我家咯~

ks~顶!你们有出去啊?!不叫我!!

§µê said...

你说的哦?不要我去到时没完了哦~

那天刚考完试,去轻松一下咯~~~
哈哈,不过我们没吃什么会很肥的东西啦~~~
不会弄到她很肥的~

✖♀ваву♥piggie☠✖ said...

你一个月内到一定还有~
现在还有半盒~

我明天考完试哦~
不懂有什么东西玩leh?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