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快乐

Share

国庆日快乐!

(其实有什么快乐啊?

都没有人约我去看"烟花"~)

昨天忘记补充~

我在搭LRT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印度人要下车时,

摸了他2个朋友的脚,

好像是他们的礼仪这样。

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国家的人才有这样的礼仪呢?

下LRT后,

一个妈妈为了赶上LRT,

拖着女儿进去,

结果女儿pokgai,

还被拖了几十毫分...

女儿那么小,

走路又怎么能够和大人一样快呢?

'

昨天看谈情说案,

看到18集的开头,

累了......

可是哦...

我的夜睡习惯弄到我的爱人不高兴lehh!

我对你不起咯 ><"

我现在继续看,

可以了吧? xD

=P

'

*坚持不让部落格死掉,

即使短短的一片日志也是精华!*

道理就好像Lo Sir,

"宁愿界猪扒,都不要让人以为你喜欢吃鸳鸯扒"

4 comments:

§µê said...

你最近终于有自己打的网记了~ xD
相恋去年的火锅国庆日~~~

✖♀ваву♥piggie☠✖ said...

因为blog美了~
自己也有心情去看他了~
走咯!
你现在约我咯~~

§µê said...

说说下,那天真的有想要cb哩~~ xD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几时要约我去jek?
我没有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