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August 27, 2010

羊毛问卷

Share

这一篇被Kit Sing先生评论得如此好的帖子,

要是我不在这里发表,

万一在那里被删除了的话,

可是一件多么悲惨的事情丫!

'

花名:羊毛

搵四個字形容自己:羊毛端正

覺得朋友重要嗎:羊毛比较重要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他偷偷拔我的羊毛算不算?

被背叛感覺是怎麼樣:就像被拔羊毛一样

跟朋友通常因為什麼事吵架:都说他拔我的羊毛咯!

通常和好的原因:他给了我新的羊毛

友情和愛情哪樣重要:都说羊毛比较重要咯!

目前有男/女朋友嗎:羊毛就一堆

 

(懒惰按~用copy好了)

 

03.你很愛她/他嗎:这么多~~

04.她/他很愛你嗎:不爱也不会跟着我咯~

05.如果她/他要求分手: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咯!

02.最喜歡哪個:我回答很多次了!羊毛!羊毛!羊毛!

06.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我要生气咯!

07.有兄弟姐妹的話吵架都是為了什麼事:大家都很喜欢拔我的羊毛!

08.是怎麼和好的:他们在后院种了很多新品种的羊毛给我

09.整個家誰是最重要的一個:。。。。。。。。。。你到底要我回答多少次!!!我说"羊毛!羊毛!!!!!!"

10.承上...為什麼:因为美咯~~~~ xDDD

 

02.染髮:给他自然颜色就好了啊~也不用做离子烫!

03.抽煙:开什么玩笑!着火的啊!

05.寵物:羊~~~~~~~~~~

 

0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我顶你个肺

0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落海,你會先救誰:我不可以游泳!羊毛湿到水我会沉下去的!

0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Ohhhh~My毛~~~~ My羊毛~~~~~

05.想改掉的壞習慣:第一样看人家东西就是看人家羊毛。。

06.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有它们陪伴

07.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帮它烫过卷发

08.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我相信大家看了这个,永生难忘的就是"羊毛"

10.未來有什麼計畫:身体健康

12.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zzzzzzZZZZZ!!

13.目前最煩惱的事:太多了。。实在太多了。。。

14.認識異性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你知道的。。。。。。。。

15.有錢的話想包養誰:另一只羊

16.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等到羊毛不再长为止

17.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心裡的人重要:贴身最重要

18.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去云南

19.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有你在

20.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羊毛端正的

22.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接发!

23.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脱毛呱~

24.你最喜歡做的事:数毛。。

25.你覺得自己哪裏最性感:我不要炫耀咯!

28.近期最開心的事情:身体健康!

29.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代價:就看他能给我的有多少咯

30.為什麼會愛上自己的情人:因为他羊毛端正

'

==END==

'

Kit Sing 先生的留言:

逐字逐句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

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

为什么会有如此好的帖子!

我纵横facebook多年,自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帖子能打动我,

没想到今天看到了如此精妙绝伦的这样一篇帖子!

楼主,是你让我深深地理解了“样貌外有羊毛,羊毛外有样貌”这句话。

谢谢您!在看完这帖子以后,

我没有立即回复,

因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复会玷污了这网上少有的帖子。

但是我还是回复了,

因为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

那我死也不会瞑目的!

能够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后面留下自己的网名是多么骄傲的一件事啊!

楼主,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知道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辞藻来形容楼主您帖子的精彩程度都是不够的,

都是虚伪的,

所以我只想说一句:您的帖子太好看了!我愿意一辈子看下去!

这篇帖子羊毛新颖,题材独具匠心,

段落清晰,情节诡异,跌宕起伏,主线分明,引人入胜,

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文学功底,

可谓是字字珠玑,句句羊毛,是我辈应当学习之典范。

正所谓:“一马奔腾,射雕引弓,羊毛都在我心中!”

楼主真不愧为无厘界新一代的开山怪!

本来我已经对这个社区失望了,

觉得这个社区没有前途了,心里充满了悲哀。

但是看了你的这个帖子,又让我对社区产生了希望。

是你让我的心里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是你让我的心死灰复燃,

是你拯救了我一颗拔凉拔凉的心!

本来我决定不在社区回任何帖子了,

但是看了你的帖子,我告诉自己这个帖子是一定要回的!

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好贴啊!

苍天有眼啊,让我在有生之年得以观得如此精彩绝伦的帖子!

羊毛万岁!

'

作者复:

这是我人生看过最最最最最长的留言~

首先,谢谢Kit Sing先生对本作者的支持,

当然更要谢谢你对于本帖子加以评估,

好让本作者往后会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再来,Kit Sing先生本身的文笔也挺不错,

何不考虑考虑出一篇比"伯牙绝弦"更好的文章呢?

或许你这一出,顿时风靡全亚洲,甚至全球!

试想想,当全世界的华人都在震撼着你那栩栩如生的笔法时,

多少人会知道灵感竟然来自一篇叫做"羊毛"的问卷呢?

又或许,当Kit Sing先生成名了以后,

全世界也跟着找本作者这篇只有您会欣赏的羊毛问卷。。

天啊!您这么的好让我遇到了知音,

想必我们以后可有合作的空间,

制造出更好的羊毛作品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