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August 29, 2010

考试第一天

Share

Year2 Sem1

我回来了!

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心情分外的紧张,

因为觉得该读的已经背得滚瓜烂熟,

却怕考试时候忘记~

还好,该记的东西我都记得,

只是第四题(b)不知道有没有错而已。

因为(a)是问Internet Advertising,

(b)却问Provide ADDITIONAL Online media。

我当然不知道是什么东东咯!

可是由于他写ADDITIONAL,

所以我也当作Internet Advertising来回答~

拿到考卷,马上在问题纸上大画特画,

当我打开答案纸要填的时候,

完全想都没有想,一直写一直写,

那个监考的不懂是不是以为我作弊,

怎么可以一拿到问题纸就全部东西写完出来。

'

收了考卷过后,

我才发现到桌子上有两张白纸,

他们说是拿来画Analog&Digitizing的wor~

鸡蛋糕咯!

我画在答案纸。。

这个情节就好像Mr Bean在最后一分钟才发现到信封里面原来还有纸一样~~

其实全部答案都写得满满,

只是奇怪为什么Analog那题只是Illustrate就有10分咯!

所以我写了很多垃圾上去~~

'

去和回我都是搭LRT,

在LRT上面口渴得要命,

却不敢喝水,

因为身边都是马来人。

我觉得要尊重尊重他们,

所以就等到下站才喝咯!

难道这样也是要回中国???

4 comments:

bibi1223 said...

給你講到我不知道我對還是錯....第4題的....
a)我寫social media marketing,blog marketing 跟 email marketing...
因為b)有10分我才用來寫web banner的...多垃圾寫....

汗...原來你不知道要畫在白紙喔?
要不然他們給我們zomok...==
那個只是叫我們illustrate啊...都不用寫東西的....我也奇怪為甚麼那麼多分...><

✖♀ваву♥piggie☠✖ said...

我跟你一样...聪明~
4(b)我也是写web banner,
因为我有背advantages..

我不是不知道要画在白纸,
我是根本不知道有白纸!! T~T
我就是怕咯,
所以有些东西咯~~

§µê said...

今天看见王明志在电视哩~
要回中国了咯~~~

✖♀ваву♥piggie☠✖ said...

他在电视跟你打招呼??
叫我们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