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August 27, 2010

阿妈爱心酿豆腐

Share

不知道为什么~

才不见几个小时,

我竟然很想念我的.........

部落格!

嘻嘻~或许因为改头换面,

感觉不一样了,

所以自己也active起来了吧?

后天就考试了咯!

不知道今日一别,

我何时会再回来呢?

'

话说,

今天KL很够力塞车leh!!

我这个外卖妹也经过困难重重才把"阿妈爱心酿豆腐"送给我的保镖哦!

饿透你了!

善哉善哉~

最离谱的就是,

KL不只是塞车,

还塞人leh!!

Selangor公共假期罢了嘛,

全部那么得空gaigaii...

可怜我们这些还要考试的小朋友~

今天就是因为下雨,

加上放工时间,

加上所谓的公共假期,

所以塞车到爆吧!

还离谱到出动很多交通警察leh!

LRT station也有警察守着 =="

'

那个Bandaraya Station的大鸽子horr~

不见了leh!!

飞回家了哦??

(假的鸽子来的l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