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April 19, 2010

考试前过度忧虑症

Share

phew~ 最近几天常常在boomz,

就来boomz到我都傻掉的啦~~

不能怪我,谁叫我on9总是没有东西做,

facebook fren request又不会增加了meh......

都不懂zomok的咯!

明明都还没有full,

人家就add不到我了~~

要考试了 T_T

22/4,我跟你活过!!

世界环保日吼~ hapii bday kit zai... lol xD

paiseh啦,

我这个叫做什么?

考试前过度忧虑症!

想一想它都会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鬼咩~上个星期一考了到这个星期四才考......

我ngam cem够了啦...

希望明天(等下),后天,大后天我可以乖乖读书,

不开电脑啦~~~~~~

祝福我叻plz!!

nitex dear

3 comments:

§µê said...

ur dear is who? to readers???
Gambatte oh~~~

在这里给你一个幸运星~
------★----
★★★★★-
---★★★--
-★★★★-
★--------★

虽然有一点走样,
那可证明是喔自己弄的爱心新运星哦~
(*^.^*) 嘻嘻……

§µê said...

我*

✖♀ваву♥piggie☠✖ said...

u all loh~~~~~~~~~~

很美~没有走样~~谢谢T_T!!!!!
不想读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