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April 17, 2010

什么原因导致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最痛苦??

Share
什么原因导致两个人不能在一起是最痛苦??

a)"我只当你是妹妹/哥哥";

b)"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c)"我忘不了前男友/女友";

d)"我对恋爱有阴影";

e)"我怕伤害你";

f)"我享受单身";

g)"我是同性恋";

h)感觉;(没有来电的感觉)

i)父母反对;(父母常说怕我们被骗)

j)年龄;(太小不可谈恋爱/年龄差距太大/不能接受姐弟恋)

k)距离;(远距离恋爱)

l)兴趣;(你喜欢足球我却喜欢迷偶像)

m)时间;(没有时间见面)

n)工作;(工作太忙/工作不同类型形成代沟)

o)了解程度;(了解太多/不了解)

p)谎言;(你是已婚人士/你在欺骗他)

q)家境问题;(竹门对竹门/养不起对方)

r)学业;(学历不高被看扁)

s)八字不合;(相信这些紫薇斗数之类的东西)

t)身高;(女方比男方高)

u)其他(请列明)

6 comments:

§µê said...

最痛苦会是搭上多过一个原因……

✖♀ваву♥piggie☠✖ said...

可以多选

kitsing said...

c & h lor!!!!

others reason: frequently dc of screamyx makes 2 ppl cant on9

✖♀ваву♥piggie☠✖ said...

no elaboration de??

on9 love cant de~~~~~~~~~~~

kitsing said...

nola。。。。jz complaining my screamyx prob

✖♀ваву♥piggie☠✖ said...

ii got no problem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