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April 7, 2010

部落格要垮了 a.k.a 部落格已经不是部落格了

Share

夜深了

看着自己手头上做着的东西

有一种感觉告诉我

我这个部落格

渐渐的

不知觉的

很快的

就会变成不属于"我"的部落格了

"

每每一看到该看的文章

都po了上来

好像已经变成习惯了

加上我是懒人一号

更加不会把自己的生活事一点一滴写在部落格吧

"
所以

等着瞧吧

好好的欣赏那些我所谓的"文章"吧!

"

~*~*[Aki-O]*~*~

7 comments:

kitsing said...

找到同类了~

✖♀ваву♥piggie☠✖ said...

你的是直接垮掉了不是吗?

kitsing said...

save 了没post 而已

✖♀ваву♥piggie☠✖ said...

不post不是直接垮掉咯~~
不错不错~有同类

§µê said...

哈哈,是咯,KS的真的是垮了~
post一下啦,
当你收收埋埋很多很多unpost
不过sav着的post时,搞到你的
部落格垮时,
那就是时候to ignore那些
unpost的了,
之前云顶篇,因为没照片,
到现在还是draft,哈哈……

kitsing said...

我这叫懒啊,懒到升仙了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们一起"又升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