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April 12, 2010

许下了承诺,就必需要做到

Share
女孩问:"宝贝,你会爱我一辈子吗".
会啊 我当然会爱你一辈子,永远都那么爱你
男孩说的很轻快 但是却足够让女生觉得甜蜜...
"
就因为这样 他们开始了他们恋爱的旅程
会有结果吗?会是幸福吗?看下去吧...
"
男孩和女孩本来都很甜蜜 很快乐
可以有永远的 就因为一个程咬金出现
一切都变了 男孩对女孩的隐瞒 女孩对男孩的质疑...
让他们都承受不了这种压力...
"
开始的第一天 是一个偶遇 就好像情定终身了
他们2个就好像一个[巧遇]
每次聊天时 他们说出的话都很像
例如男孩说[无言] 女孩也是在同一个时间说出[无言]这句话
让他们更觉得 一定有将来...
结果他们都为自己将来而努力
一年,两年,三年过去了 男孩与女孩都给过对方很多承诺
例如[我会娶你的,只要你肯嫁给我],[我会为了你生孩子就算多痛]...
女孩一直等待 等待男孩有天会娶他...
"
女孩有天问男孩 如果我闭着眼睛越过马路 你会怎样?
结果男孩的答案并不是女孩想要的..
男孩说:"我会陪你玩."
明知道第一句话总是对的 但是女孩还是骗自己 告诉自己 男孩一定不是这个意思
因为女孩要的答案是:"我一定会拉住你,你不可以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结果男孩说 你要玩 也要在我面前玩 不可以在我看不到你的地方闭眼过马路...
女孩还是觉得很欣慰 以为男孩真的很担心他..
"
日子久了女孩发现男孩很多人喜欢
男孩魅力很强 绝不输给女孩 虽然女孩身边也是有些蝴蝶围绕...
但是女孩可以为了男孩放弃一切..
FB帐号,游戏帐号什么他都愿意给男孩知道
只因为 她太爱他了...而男孩可能就是因为这样 更不想伤害女孩
其实男孩身边有个前女友 已经变了他们的桥梁
女孩一直为男孩哭 一直很坚强的让爱
但是男孩却说服了女孩 因为女孩真的相信男孩爱他的 不会放弃他的
男孩的前女友一直和女孩说了很多男孩欺骗过他的东西
女孩清楚知道 男孩前女友是特地拆散他们的
可惜最后当女孩要放弃时 男孩说:"可以给我时间和他谈谈吗,等我."
"
女孩抱着开心的心情等待...一直等一直等
可惜只是收到了男孩的一封信息..[sorry:)]
女孩以为男孩说的sorry是之前伤害了她 然后男孩想和女孩从新来过
因为女孩自己误会了 看到sorry后面有个笑脸
结果原来不是那样的 女孩早上睡醒了
打开facebook 既然看到 男孩和他的前女友放了恋爱中
女孩当场崩溃 女孩多希望这一切并没发生
多希望还可以好像以前那样开开心心 让人羡慕的情侣...
但是事情发生了 就是发生了 无法改变的...
男孩的前女友突然对男孩很好很好
可能是因为女孩还在挽留着男孩吧..所以他前女友才会这样
"
女孩的心 不再是完美的 因为已经碎得无法让人明白
男孩说女孩和他前女友很像
还说也爱女孩 也爱他前女友...
但是偏偏 女孩却输了 输了一切一切
曾经的承诺 男孩可以不去准守 男孩可以说忘就忘
但是女孩还是抱着希望相信承诺一定会实现...
偏偏 男孩对女孩 越来越冷淡 越来越逃避女孩了
女孩只好问男孩:"请你用你的真心告诉我,是不是没了我,你也觉得无所谓."
男孩说不懂...然后叫女孩给他时间想想...
可是~女孩还是坚持的说:"我不要你说怕我辛苦,所以说是来让我放弃."
"我更不想你用同情可怜我的眼光告诉我,不是."
男孩左右为难 知道[一山不可能藏二虎]..结果做了他人生中的决定
小小声的说了句:"是".
女孩忍着痛 忍着哭 说:"我听不到!大声点..."
其实女孩多希望男孩说 不是,我根本不想放弃你...
但是男孩加强声音 大声的说出了..[是]!!!
"
女孩忍住了呼吸 停止一切思想
用尽力气 和男孩说了最后一次的对话...
[很好,谢谢你的答案..我们以后还是朋友啊..真的,谢谢.]
女孩关上了手机 明知道男孩不会做挽留
可是还是偏偏的等..
女孩祝福了男孩和他前女友
也希望他前女友不要伤害了男孩...就算男孩伤了女孩的心..
女孩还是一直为男孩着想...
"
"
"

一等就是20年...
女孩依然没有结婚... 选择了单身
不是因为他害怕面对离婚
只是他相信男孩一定会好像当初所说的
为他生宝宝,幸福一辈子,只爱他,只要他做他妻子...
女孩都相信 就算全世界叫女孩别傻了
女孩还是抱着希望去相信
"
"

20年里 女孩一直打听男孩的下落
只是女孩不想拆散他们的家庭 选择了逃避
选择了不出现 来成全他们...
女孩还记得 男孩曾经说过..
当你要闭上眼睛过马路 一定要在我面前!!!
女孩就赌上自己的性命 在马路踏出了第一步...
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开始有车一直响鸣声...
女孩依然不打开眼睛 第五,第六,第七,第八...BANG!!!
女孩倒地了 女孩受伤了 女孩的心情谁能理解...
"
"

女孩立刻被送进医院 在女孩身上找到了一张纸条...
纸条写着:
["我相信你说你会拉住我的,不让我离开你的."
你叫我等你 我都做到了 你却自私的结婚了...
看到你如此幸福 我根本不想破坏 更没资格破坏...
但是为什么当初你要和我许下那么多承诺...
你的话 我都在乎 你说的 我都会听 会记住...
我刚才踏出第一步时 我就告诉我自己...
只要我没被撞倒 我们就是有可能在一起...
但是原来这句话 和20年前做的是一样的..我们根本没可能...
因为20年前 我曾经和自己说 只要是单数 我们就有可能...
如果是双数 你就属于他...结果我就一直数我手上那叠纸...
答案是!!!双数 你是属于他的..但是我偏偏不相信...
所以这件事情 我从来没告诉过你..不过我现在 认命了
原来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只要你幸福 就好了]
"
"

直到女孩死了的那天 男孩也从不知道女孩的状况

他也从来没想过女孩...因为他以为女孩没了他会是更好的 ...

但是他却不知道 "女孩有多爱他"

"

[转载自FB's妙妙]

8 comments:

kitsing said...

是的。。。。没有自信办得到就不要许下承诺。。。

§µê said...

啊???
分手了,不也等于承诺全部属于承诺了吗?

✖♀ваву♥piggie☠✖ said...

所以我很讨厌人对我说"我爱你一生一世"

§µê said...

那句话,听见时,它就是对方在此刻对你的感受。
很多话很多事,都是表达着此刻的感言……
永远?就只有那一刻的永远……

§µê said...

不属于*

✖♀ваву♥piggie☠✖ said...

老师有说过"永远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名词"
男生的永远可能就是下一秒,
但女生的永远却是一辈子.........

§µê said...

看人啦~
老师?你的老师啊?
我的老师没说过哦~

✖♀ваву♥piggie☠✖ said...

当然是我的老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