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April 19, 2010

神经的再再再再再次兴起

Share

很恐怖~

有觉不睡,做了我自己都怕怕的东西,

尤其是现在关灯在房间!!

[兴起1: 蒙查查]

我看到都怀疑是不是我的眼睛蒙了~

"

[兴起2: 看得出什么戏有过吗??]

很怕啊!!!我小时候最怕的电影!!!!!

(一直看着,眼神不要闪烁~)

"

[兴起3: 是不是欠了"一些东西"?]

很恐怖啊!!!!!好像有东西会爬出来一样!

我看多一眼都怕了!

连自己的名字都不敢放..........

吓坏了!!

4 comments:

§µê said...

不妨自己的名字,就放你讨厌的人的名字咯~
哈哈……说笑的,我没用面膜~

还好啦,不放米兹放照片?找北京可以弄transparent或割出来的?

什么电影?不懂哦~

✖♀ваву♥piggie☠✖ said...

不放名字放照片,找背景~~
看死我!!!!

the ring咯!!

§µê said...

哈哈……sorry ya~ =x

我连看都不敢看咯~ (那电影)

✖♀ваву♥piggie☠✖ said...

怕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