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July 25, 2011

所谓的Teamwork。

Share
太好了!实在太好了!因为一句"不会",就得为你们扛下了这些包​袱。
难道我们就没有自己的东西要担忧吗?
说不会的还比较好一点,
至少不用我把东西重新做一遍,
自己一次过做完还比较放心。
结论就是:你做不来就说做不来吧...但是要会反省,不要认为别​人的帮忙是理所当然的。

Quote Xiao Beibeii:
22/7/2011 1:11am


是啊~的确我当时候才刚刚告诉自己,
"最后一个学期了,你千万不可以被assignment打败,千万不可以再因为assignment而哭了哦!"
我很坚强,但是后天就是死期了,
该做的东西还没出来,谁可以不担心?!
你可以吗?不可以吧?
有一些人,长这么大了,都快要毕业了,都不知道你们这两年半学了什么出来的咯!
有些到现在还是只会Copy & Paste,
有些最厉害就是打太极,把责任推给别人,
有些就会很诚恳地告诉你 "我不会做"...

不会做?!然后?!
你不会我就要会的咯?!
我会去学你们就不会哦?
我可以教你的~我很乐意~只要你肯学。

有一些人可能责任心比较重,
不希望让别人失望,
所以怎样也要做一样东西出来给你们看,
可是其实,
东西并不是可以见大场面的。
这其实并不怎么样,因为你肯学对不对?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才让我们这些so called "leader"的人看到其实你做的东西都是错的啊?!
那些不是最后一分钟的我都忘记了。
但是有一次,
我就因为一份重做的assignment,
半夜两点钟才收到teammate的那一部份,
检查过后,
如果你认为那个可以交上去而老师完全ok的话我给个服字你啊!
结果?
我就孤军作战做做做做到早上八点多咯!
(有的就是我的副将军陪我而已咯..)
靠!我已经说得很明显我做到八点钟了,
还没有一点悔改的意思吼!

前几天的,
其实我不希望那个人看见这个,
因为其实我不是怪他的意思。
他其实很努力的在帮我们完成这份广告,
可惜他的功力还没到,
达不到效果。
可是他又静静的在那边不告诉我们,其实他是遇到困难了。
或许他怕我们说他没有贡献吧?
其实是有的,是你担心过多了,
所以才搞到我要担心到最后一分钟,
还赔了 FRIDAY xDD

说到没有贡献,
你还排不上三强呢!
有一些人,
是你实在不知道怎么开口去叫他做东西,
叫了他做,
他又会告诉你,我那天不是做了给你咩?

还有一些,
或许他的工作份量比较重,
但是为什么我做得来的东西,
他会来跟我说 "很stress啊!!"??
我还把怎么做怎么做的东西全部给他跟着做,
做法完全一样。

其实这次来说"还算"可以,
但就只是说 "那个部分我真的不会"。
好啦,你不做其实也是好的,
反正你做了我还是要重做。
但是我不满意的就是你说了 "我什么都没有欠你了哦!"
或许是无心,
但是要想想在背后最努力最担心的人,
看到一个 team work 的人说这样的东西,
你可以怎样?

我本来就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我承认。
我很多事情都是喜欢last minute。
但是因为我知道自己last minute做得出来,
所以我才会这样做。
你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来,
那么请你早点开工。
还有,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该完成的东西,
因为我们也需要时间去更改你做错的东西!
不要以为后天截止,你明天给我还算早。
所以,我宁愿骗你说明天就是截止日期。

我真的很想问,
难道你们都不会担心自己的分数的吗?!
还是因为你们知道我这些人绝对不会让自己有失败的机会,
所以就懒惰了,松懈了,依赖了?
你们的两年半还不如我刚刚搭进这间学校的第一天!
至少老师说不准Copy & Paste,
那时候我还会把句子改掉。
虽然也不是很风光,
至少我还会把文章读完才决定要不要用,
不像有些人,
看到适合的标题就爽啊!Paste啊!!

有朋友跟我说很多人都希望和他同组,
因为他很能干。
我真想问,
为什么你要有这样子的想法?
与其想着要去依赖别人,
为什么你不改变自己?
为什么你不去让身边的人也希望改变自己呢?!
别人这样子让你们靠,
别人也不会开心。
别人的成功是努力得来的。
现在让你们靠了,
难不成你们可以靠他一辈子吗?
不行。

快毕业了,
赶快找寻真正的自己吧!
靠别人?
别人也不一定靠得住啊!

1 comment:

xiinyii said...

mei ah...i know who u said..XD...so obvious leh..maybe i know so feel obv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