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uly 30, 2011

Heart.Me [28 July 2011] ♥

Share

2011年7月28 & 29日,
我们共同拥有了人生第一次的回忆:
人生第一次办属于自己的Event.

7月28日,
大家在7点多8点就到学校了。
这对于昨天忙了整天的大家来说,
算是很折磨的一件事吧!
但是今天是event的第一天,
绝对不能松懈!

我是Emcee叻!
想当天放弃了TT Night,
那时候因为没有自信。
但是现在在现场的大家都是自己人,
而且我没有戴眼镜,
什么都看不到,
所以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啦!

之前,因为0+峻来我们学校宣传时间有撞到我们的Event,
所以Miss Chu说
"don't get frighten when see no people visit to our event".
当时候还真的有点担心的,
但是开幕的时候,
Mr Lee Hwee Chuin的台词说了一些一点都不会闷的话,
他说一开始Miss Chu给他proposal的时候,
他心里还在想
"What the heck is this Heart dot Me?!"
后来他称赞我们的event,
是一个真正有意义的event,
因为我们不像其他人那样,
只是在食堂卖食物,
别人根本不会知道当中的含义。

怎么一开始这段台词就这么感动啊?
接下来,
大家一起观赏Make a Heart Shape & Promo Clip.
再过后,
就是Heart.Me的主题曲。


Im not perfect, I never was
I used to hide myself and build up all these walls
When the world stares at me like
Im an alien and Im nothin alike

Theres so many things that people dont understand
All I need is for you to lend a hand

I need to be seen, I need to be heard
I need the world to show me the love
I wanna breakfree, out of these mist
Oh baby would you pretty please, Heart Me ♥

Im on ma wheelchair, I can barely move
Your cold eyes are the last things I wanna get through
And the world just, does not care
They'll just ignore again and again



休息回来就是Beautiful Gate的drama.
每次彩排看到Kenneth跌倒那时候,
我就有感动到,
但是大家还是当成喜剧那样看待吧?
不知道是否有任何我一样的想法,
和我一样,其实有被感动到呢?
可怜的Kenneth啊~
因为很投入,所以跌倒都被地毯擦破了手肘,
这里胶布那里胶布的。
奖杯也被他摔破了两个,
那可是他的四年级乒乓单打亚军,
以及四年级学业成就奖铜杯啊!
唯一没有事情的就是爸爸的保龄球比赛奖杯。

过后有9个lengluiis (很多OO的)的MangTha Handicraft Fashion Show.
然后到Ampang Old Folks Home, Aaron的洪拳。
跌倒在地上的时候,
他头上的爽身粉都掉完了 xD

过后,Jex+Nicholas代表Shelter唱五月天的天使。
这首歌,我从来都没有听过。
但是从你们嘴巴唱出来的时候,
却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早上到现在,
有那些少少的感动却没有表现得很明显,
但是在接下来,
NASOM, Clarence + Joyce Lim的表演的时候,
是直接泪奔了。
外表看Clarence真的像是个一般的孩子,
不同的是,他活在没有压力的世界里,
弹keyboard的时候可以抓抓鼻子,
可以看这里看那里,
也不用说看着他的键盘的。
弹完过后,他自己鼓掌了!
太棒了!
过后,他和他的妈妈合奏一首歌,
是妈妈自己写的。
知道我的眼泪是怎样奔出来的吗?
就是他的妈妈摸摸Clarence的头的时候,
他们毫不留情的出来了!
妈妈对于这个孩子的爱啊,
就这样表露完了。


最后就是Yayasan Sunbeams Home的16岁以下少年的舞蹈表演~

第一天,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