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Friday, July 15, 2011

突然感触了。姐姐生日快乐 ♥

Share
To: Yvonne Xiinyii

Jeh jeh~ Jeh jeh~
很遗憾的我没能陪在你身边为你倒数21岁的大生日,
但是我心里一直在爱着你的~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就在你身边~

姐~长大了!
生日快乐!
(好感动哦...想哭了thim...)
你回去了以后要记得曾经有过一个这样的我这么的爱你...
不好把我忘记。
20年后的生日依然要记得我,
要记得我一辈子!



其实丫~

在我的心里,

我对你们是满满的不舍。

感叹为什么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城市丫!

我最想念的,

一定会是那个从来不生我气的傻婆,

还有这个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爱的姐姐。


怎么了?

突然这么感触的?

对丫,

即使我有四个轮的交通工具,

我也不能行驶在海上,

然后到你的家去找你。

就只有聚会的时候可以见面吗?

还是等到你们结婚的时候我们才可以抱一个啊?

不行了,

我现在就开始想念你们了。

或许说,

出来社会过后我们还是会有新的朋友,

感情或许会更好。

但是偏偏现在,

就在我们的感情慢慢越来越好的时候,

我们就要分离了。


对丫,

我会狂哭。

至少现在我已经是了。

我会一直记得,

曾经有好多次,

我们为了功课而打拼的那段时候,

我们两个总是留在学校留到很夜,

还有那个坐在一旁为我们打气的傻婆。

她从来不会抱怨为什么我要她陪我,

为什么明明不需要她我还是要委屈她陪我。


"或许"会有某些时候你也会不高兴我,

但是我总不会知道。哈!

还有这个傻婆啊...

没有了这样的一个人每天给我念,

给我说

"你要不要我教你怎样小便?"

这些废话我要去跟谁说丫?

每次我说了一大堆废话,

即使明明就不好笑,

你都给我用巫婆的声音笑出来。

我知道~

你笑点低啊嘛。


做功课做到半夜的时候,

我们三个还会开始谈起那些不拉刚的东西,

那个健忘的姐姐还会把要用到的东西拿了上楼,

结果还要上去拿回下来的说!

你的房间可是在最高那楼的吼!


我还会记得,

我们一起Youtube看Phobia 2那种紧张又好笑的情形,

以及你扮那只泰国广告的可怜鬼吐血的那个画面。


你们啊...

答应我一件事好吗?

在考试的最后一天,

考完的那一刻,

你们不要走得那么快好吗?

我要好好的抱你们,

把你们的每一个笑容,

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

我的记忆里。

因为那时候开始,

我们这两年多的点点滴滴,

就会变成回忆。


我,不想把你们忘记。


我希望以后的我们,

感情还是可以像现在一样的好,

千万不可以被那一点点的时差影响到。

因为,

我爱上你们了 ♥

2 comments:

xiinyii said...

亲爱的妹妹
没想到你那么爱我~~
爱你哦!!:)
下次我们三个有来谈不拉刚的事

✖♀ваву♥piggie☠✖ said...

人家又哭了...呜哇!!T~T
不拉刚的事情就只有我们三个会谈叻~

jeh jeh~
今天跟gor gor开心一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