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July 2, 2011

男生们,你们会这样回答吗? ♥

Share
有女朋友的男同胞们,
你们中大多数肯定都会遇到这些问题吧,
这些问题永远是她考验你的试金石。


问题一:你爱我吗?      

错误答案A:"爱。"   
错误答案B:"这还用问吗?"   
错误答案C:"你烦不烦啊?      

标准答案:目光怜爱的望着对方三秒,然后神情郑重的点一下头,同时发出"嗯"的声音,然后一把把她揽在怀里......


问题二:你看我这件衣服好看吗?      

错误答案A:"挺好看的。"   
错误答案B:"还行。"   
错误答案C:"真好看,我老婆穿什么都好看。"      

标准答案:来来来,转一圈让我看看......"待她害羞的转完一圈后,把她拉过来,拉着她的手微笑的看着他说:"真挺好看的。


问题三:在她把她的闺蜜介绍给你认识之后,回到家她问:"你觉得我这朋友怎么样啊?"      

错误答案A:"挺漂亮的。"   
错误答案B:"不怎么样,比你差远了。"   
错误答案C:"我都没怎么注意她。"      

标准答案:我觉得她对你挺真诚的,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朋友。


问题四:你觉得我胖了吗?      

错误答案A:"没胖。"   
错误答案B:"好像是胖了。"   
错误答案C:"呦,是不是最近太累啊,怎么都瘦成这样了?"      

标准答案:过来让我抱抱,等抱过之后你再说: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有点肉。


问题五:我和你前女友比起来,你更喜欢哪一个?   

错误答案A:"废话,当然是你了,要不然干吗跟你在一起。"   
错误答案B:"嗯,怎么说呢,如果让我说实话,各有千秋吧。"   
错误答案C:"她比你差远了。"      

标准答案:狠狠的咬她一口或亲她一下或捏她的小脸蛋,等到她撒娇的嗷嗷叫的时候你就说:"下次再问这种无聊的问题,还得这么惩罚你。"


问题六:如果我老了难看了你还会爱我吗?   

错误答案A:"不可能,你老了也好看。"   
错误答案B:"女人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年龄段的魅力......"   
错误答案C:"没事儿,你老了我也好不到哪儿去,咱俩谁也别嫌弃谁。"      

标准答案:我巴不得你难看点儿老点儿呢,这样放在家里多放心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