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弹弹堂 vs Boomz ♥

Share
不是要宣传什么,

也不是要炫耀什么 (也没有东西给我炫耀),

只是因为一连开了那么多天的"Junk" aka "杂物",

我来分享一下我得到了什么。


[[弹弹堂]] -- 怕死我不够Gulu Shield用酱,一连开了三个...垃圾 ><"


[[Boomz]] -- 明知道我买了Anglic Arm,就是故意一直要我开多一点,

加上我丢掉的,我总共有5个Anglic Arm了 =="

(要的时候又不见它给我,害我没了pv... 那时候AA很贵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