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November 1, 2010

镜子里的我。

Share


每个人一天至少有几分钟的时间对着镜子。

有时候,

看着镜子里面的我,

我会有一种越看越讨厌自己的感觉。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不是天生就是一个大美女,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天生就不高,

我讨厌自己为什么有那么多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看着街上漂亮的姐姐妹妹,

总会有自卑却又很羡慕的感觉。

为什么我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喜欢的样子?

为什么我没有不笑也很甜美的样貌?

为什么我总是觉得,

街上的人都在对我的样子加以评论?


平时不爱戴眼镜的我,

走在街上就算朋友与我擦肩而过,

我也不知道。

因为无论走到哪里,

我都不会去看别人,

因为我不希望别人也这样的看着我。

无论去到哪里,

只要身后发出笑声,

我总认定别人是在笑我。

如果可以的话,

其实我是很希望戴着面具走在街上的。


以前的我,

不管去到哪里,

总喜欢拿起手机自拍。

不知从何开始,

我发现到我的手机没有我新的自拍照了。

因为拍了过后,

看了看自己的照片,

再照照镜子,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是长什么样了。

看着自己的照片,

觉得很漂亮,

因为那根本不是我。

照一照镜子,

原来自己还是那个样子。

不笑的时候,

像是欠打一样,

笑的时候,

像一个很丑的傻婆。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走在街上面对陌生人时,

我的脸应该要怎么摆才不会被人闲言闲语。

我也不知道,

我应该要怎么笑才最甜美。


有时候,

我会告诉自己,

如果我可以变成照片里的我的话,

其实我也挺漂亮的。

但,

事实是残忍的。

当你走在镜子前面,

最丑陋的自己就出现在你眼前。

很多人说,

网络世界都是骗人的。

我没有化妆,

但我也是个骗子。

因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从这个世界里找到一点自信啊!

无奈的,

当我每天走在街上时,

我知道自己还是一样没有信心。

我甚至可以离谱到身边出现过什么人都不知道。

有时候朋友看到我,

跟我打招呼,

但我没有理会,

可能就让人觉得我很高傲了。

其实,我根本看不见他们。


有些人很喜欢照镜子,

天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不会觉得腻。

以前我也很喜欢,

因为我还有一箩箩的自信。

现在的我,

自信或许是败在那些很喜欢批评别人的样貌的人手上吧?

但是,

嘴巴是别人的,

别人有说话的权利。

无奈天在制造我们的时候,

忘了把耳朵弄个开关,

让人可以选择自己想听的东西。

或许这样,

我会过得好一点吧?

4 comments:

kitsing said...

nonono, u very lenglui

✖♀ваву♥piggie☠✖ said...

yerrr~~
jie shou bu dao u said this sentence ><

kitsing said...

den ar... u very yong shui lo

✖♀ваву♥piggie☠✖ said...

ii sudah tau =="
sad 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