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爱你们 ♥

Share
曾经,我以为我遗失了今年之前的回忆;

现在,看到了以前的照片,

才知道原来我人生中有很美好很难忘的回忆;

而这些回忆,是你们给我的,

我爱你们-- 徐思慧,陈壁婷,卢丽筠,朱衍进,陈杰升,陈远鹏,王紫凌!!

(没有以前的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们)

特别谢谢现在的卢丽筠~让我找回我的回忆。

看到那些照片,有一点点鼻酸的感觉。

我知道,我又想你们了...... 





Comment from Lc Chin:
我很有冲动Like多几个咯=X..

我也谢谢你们..让我从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变得如此的..38==..
你怎没有Tag亲爱的Ling啊?!~

2 comments:

kitsing said...

昇啦不是升啦,心淡咯。。。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够知道是那个昇啦!
你的名字跟衍进的一样,
要在大字典才找到的啦!
你不是当作我不是说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