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November 7, 2010

TARC Prospectus 09/10

Share
刚刚看回TARC 的 Prospectus,

觉得有点生气,

因为我那本,

看好哦!

只有我那本是有缺陷的!

我读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Diploma有得选:

-PR,

-Advertising,

-Broadcast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Media Studies,

-Graphic Design,

-Multimedia Design,

-Fashion Design,

-Hotel Management,

-Tourism,

-Foodservice,

-Counselling.


之前听朋友说他读Multimedia Design,

我就好奇为什么我没有选这科,

所以就回去翻开这本所谓的"Prospectus"看看。

什么东西哦?!

原来我的书只是显示 Advertising, Boadcast, Graphic Design & Journalism.

难怪我当初只是徘徊在 Advertising & Graphic Design 啦!

真的几生气一下的咯!

爱说话的我原本可能会读PR,

但是不知道有这一科,

所以就这样和PR无缘了。

之前打算读Hospitality的我,

也没有看到有这科。

而且从头到尾我都不知道学校有一个科系叫Media Studies。

能不生气吼??

这是我的书,

没有经过修改还是什么,

就直接从pg160跳到pg177了!


难道是上天故意要我选择Advertising??

这就是缘份?????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Come Study IT la...SAS school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