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再再再次兴起

Share
晨早楼楼有觉不睡跑去做一些马虎的功课....

阴功!你可以再马虎一点的!

颜色都涂过界...

我也是想实验一下我真的会这个用法了而已啦......

(thx to LC)

8 comments:

♥ψ°∙BзrrY57–₤Ç∙°ψ♥ said...

我等待你‘再再再........次興起’的作品,哈哈..
那背景再深一點顔色會不會好看一點??O.o
(我覺得罷了啦)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就是觉得深色不好看,
所以用rubber 'zut'掉它的~
因为主角是深色~~

§µê said...

我觉得主角的颜色要edit先~~~

*虽然我什么都不会~
不过只是“我觉得”nia~

✖♀ваву♥piggie☠✖ said...

主角颜色换到不换了咯

Wilson Tai said...

背景lat sik XD...

✖♀ваву♥piggie☠✖ said...

很'wat dat'一下咯~
算啦...7点的功课大概是这样的啦...

~Billy小进~ said...

你做么那么多兴起的???

✖♀ваву♥piggie☠✖ said...

兴起不是兴起啦~
需要选日子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