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翠芸加油!

Share

翠芸啊翠芸~

你看看有那么多人在关心你,

你就赶快起来向大家说谢谢吧!

不要再游荡了!

外面在下雨,很冷的......

我想再看到你看到我时对我一副熟悉的样子,

希望我们有那么一个机会可以在街上"嗨"...

只要你起身,爸爸妈妈一定什么都答应你的!

乖吧!醒过来好吗?

"

hope u all can go to the link below to give her support!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284932065422

"

"

(吉隆坡)“女兒啊!爸爸要在新年給你紅包,你不要再睡了,快點醒來吧!”


今年18歲的張翠芸在2月1日晚上下班後,騎上爸爸的電單車,從吉隆坡時代廣場回到沙叻秀的家;在經過沙叻秀天橋底時,一輛電單車突然逼近,伸手搶她抱在胸前的手提袋,拉扯間電單車失控,她和爸爸被摔在地上……是的,攫奪傷人案又發生了!張翠芸摔倒後昏迷至今,一直未能醒來。

她頭部重傷積瘀,面目浮腫,頭殼更因重傷而不能再用,即使甦醒後,也得換塑膠頭殼……

數天內動兩次腦部手術

50歲的張運明看著女兒幾天內連續動了兩次腦部手術,至今仍未清醒,醫生說病情不明朗,且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他忍不住流下眼淚,難過地問記者:“這個年要怎麼過?”

“我騎電單車已有20年,一直都沒有發生過攫奪案。我知道治安很差,所以告訴女兒不要把手提袋放在電單車前面的籃子上,她都會把手提袋抱在胸前,沒想到還是被搶。”

張運明表示,女兒在摔下電單車後,曾經一度陷入昏迷,可是過後又甦醒,並直喊暈眩和頭痛。

路人之後將他們送入國大醫院。

頭部有瘀血腦部腫脹

“送進醫院時女兒還是清醒的,照過X光後,就轉入普通病房,可是第二天女兒就昏迷了。醫生說她頭部有瘀血,腦部腫脹,所以要開腦動手術。”

張運明表示,他們凌晨突然接到醫院來電說女兒病情危急,需要他們立刻簽字再動手術。”

盼速將匪徒繩之以法

“我們一家嚇壞了,這幾天大部份的時間都呆在醫院裡,即使在家裡也很怕聽到電話聲,因會害怕是醫院打來的,我太太更是已經幾天沒有睡覺和好好進食了。”

除了心痛難過,張運明希望警方能儘快將匪徒繩之以法,還女兒一個公道。

“沙叻秀大街是罪案黑區,治安向來不好。我們都已經很警惕,可是現在還是逃不過,要我們怎麼防?”

“我們當然很希望警方趕快捉到搶匪,可是現在最重要的,是翠芸能夠趕快醒過來,不然我們整家人都沒有心思過年。”

他透露,醫生指翠芸會否清醒胥視她的體質和意志力,所以家人都請假守在翠芸身邊,和她說話打氣。

“我太太本來正在製作年餅過節,可是現在都沒有心思再做下去,我的其他兒女也向公司請假,一家人甚麼也不想做,只要翠芸能醒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