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年初一晚

Share
一小段事而已...

刚刚跟堂哥堂妹表姐想去不见不散喝茶的,

谁知道没有开.

结果就去了它隔壁的ice room咯~

俊哥哥,人家跟你拍照你可以不要笑到那么灿烂吗?

我吃那个所谓的'黑胡椒鸡扒意大利面',

只有那个鸡扒上面看得出是黑胡椒罢了咯!

那个冰,真的不错吃的,不过真的是赚死你咯~~

谢谢俊哥哥......

"我驾我驾!"

准备上车的时候,车前站着一个男生拿着斜背包的...

表姐"要给parking钱啊?"

文豪"蛤?要给的咩?"; "berapa?"

男生"我架车啊......"

哇老!笑死咯!

我完全看得出那个人是要拿隔壁那辆车,

文豪误信表姐的话,

不要紧,还用BAHASA MALAYSIA问他berapa咯! xD

(笑过就好笑过就好......)

wooo~我驾车哦...开玩笑~

"你有绑安全带吗?"

"没有" xD

让你们受惊了~ xD

俊哥哥,你原谅我啦,我上山fail哒~ xD

谢谢俊哥哥借车给我"练习",

还没有油了添...

有待进步有待进步...

~*~*[小玲_Aki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