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17个你爱上他的标志

Share

十七

你经常看他的个人主页

十六

当你和他聊电话聊到很晚,他挂了电话你仍然想念他,即使电话只挂了两分钟

十五

你一遍又一遍的读他的短信

十四

你和他一起走路的时候,走得很慢很慢

十三

他在你周围的时候,你会感到害羞

十一

当你想到他的时候,你的心跳会一会儿快一会儿慢

你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会笑

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看不见周围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

当你想到他的时候,你会听抒情的慢歌

你想到的全部都是他

你闻到他的气味就很兴奋

你意识到当你看着他的时候,你总是在笑

为了见到他,你会为他做任何事

当你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个人一直浮现在你的脑海中

你不停的想他,以至于你都没有发现这里......

没有第十二条

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条,然后默默地笑自己

"

*能遇见他真的不容易*

*与他的缘分更是珍贵*

*好好珍惜他*

"

这篇东西,我看了5次

平时的我,是不会这么无聊去看这些东西

可是今天我看了

我还重复看了5次

同时间听着炎亚轮和刘力扬的TiAmo

感触?

认同?

反对?

我很认真在看

我是真的没有发现第十二条不见了

我已经不知道爱是什么了

150 comments:

负心的人 said...

因为你看的时候心里在回想~
所以没发觉到~
就像我一样~

Keele said...

我也没发现到第十二条~ 习惯就好~

✖♀ваву♥piggie☠✖ said...

不喜欢习惯就好leh......

§µê said...

我也没发现到没第十二条,
骗人的~
99%的人都不会发现到,
因为这是正常的咯~~~

情是何物~

✖♀ваву♥piggie☠✖ said...

其实也不是的咯...
这些东西之前email有的~
可是还是中了

♥ψ°∙BзrrY57–₤Ç∙°ψ♥ said...

我也不懂什麽是感覺了..
習慣就好==

✖♀ваву♥piggie☠✖ said...

后面那句话,很讨厌leh~~
(听到我习惯就好)

kitsing said...

很爱你的人很难找了。。。。
要好好珍惜。。。

习惯就好 xD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福分去珍惜

kitsing said...

有心就可以了。。。

✖♀ваву♥piggie☠✖ said...

心不在

负心的人 said...

心在

✖♀ваву♥piggie☠✖ said...

从我知道你再次伤害我的那一刻,它已经死掉了!

负心的人 said...

我没有啊~~对不起~~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的话对什么不起?!

负心的人 said...

弄哭你了~所以我要说对不起

✖♀ваву♥piggie☠✖ said...

那就是说因为我无理取闹所以我哭,
所以你说对不起咯?!

负心的人 said...

不是.. 是我的错..弄哭你了...是我弄痛你了~对不起..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又错在哪里了?

负心的人 said...

是我让你误会了....对不起

✖♀ваву♥piggie☠✖ said...

误会????????????????????????????????????????????????????????????????????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

负心的人 said...

我真的没有,对任何人有感情..我只爱你而已..对不起我不会怎么说话...><

✖♀ваву♥piggie☠✖ said...

有没有感情是另外一回事.
一夜情的人也不见得是跟对方有感情啊!

负心的人 said...

那你怎样才原谅我呢?

✖♀ваву♥piggie☠✖ said...

问你的红颜知己啦!!!!

负心的人 said...

就是你~没有其他人

负心的人 said...

就是你~没有其他人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没有说谎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应该开始连自己也不相信自己了!

负心的人 said...

可是我的红颜知己爱的人都是你啊..

✖♀ваву♥piggie☠✖ said...

最好是这样!
电话里面多到爆炸!
比我早认识你的很多~~
我知道~认识了很久的嘛!

Xiaokenta said...

真的是这样啊..是很多可是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啊...

✖♀ваву♥piggie☠✖ said...

刚刚还说没有

我重复第二次,
这个跟爱不爱是没有关系的.
"一夜情的人也不见得是跟对方有感情"

Xiaokenta said...

很多朋友啊~不是很多红颜知己啊

✖♀ваву♥piggie☠✖ said...

最好是这样!
没有想到你对其他不开心的女生也会说
"我拉耳朵" 和
"我唱林俊杰的歌给你听咯"!

负心的人 said...

我才没有答应唱耶...我都没答应她什么...

✖♀ваву♥piggie☠✖ said...

你自己看回你的信息!
不要跟我说是电话自己按的咯!

Xiaokenta said...

那个是哄我那个朋友而已..她给男友放飞机我才去哄下她而已~你可以去问她那时的事情

✖♀ваву♥piggie☠✖ said...

说过就是说过的咯!
我男朋友伤害我的时候也没有人这样来哄我啊!

Xiaokenta said...

我哄人的方式就是这两个而已啊
我唱歌你说难听..我都不会其他了阿

✖♀ваву♥piggie☠✖ said...

何止两个?!
多到爆炸啦!
那些一直以为你只会用来哄我的东西你都用来哄别人了咯,
男朋友也送给人家咯!

唱歌难听......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我为什么要这样说?

Xiaokenta said...

你有说过~在ts还有其他地方~
因为难听~五音不全~(都是我说的)

✖♀ваву♥piggie☠✖ said...

原来你都不了解我.........
更加证明了我的决定是对的..........

Xiaokenta said...

因为我一直认为我唱歌不好听..在meetoto都没有人vote过我~还有人说过我声音难听~

✖♀ваву♥piggie☠✖ said...

可是那个人是我咩?!是我咩?!

Xiaokenta said...

不是,可是我想听到你说好听~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没有说过?我真的没有说过?

Anonymous said...

那你有没有说过难听?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

Anonymous said...

再TS时候~

✖♀ваву♥piggie☠✖ said...

我的记忆里面是没有这样的事的
就算我觉得难听,在我世界里都是最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可是你说出口了...当然因为你笨~

✖♀ваву♥piggie☠✖ said...

肯定是你记错了咯!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是你笨蛋没记得而已啊~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人会说自己的爱人唱歌难听的......
在她心里,自己爱人的歌声是最好听的

Anonymous said...

就是你笨蛋所以你自己说出来了~

Anonymous said...

老婆...可以不要让我们这样结束吗?

✖♀ваву♥piggie☠✖ said...

一定是你以为我说了出来,
其实明明是你自己心里想着"我唱歌很难听啊"这样子

你不觉得我们暂时分开会比较好吗?

Anonymous said...

不觉得~我不想分开...

Anonymous said...

分开了你就要离开了..
我对他们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关心而已
对你我会全力关心你爱护你因为你是我唯一最爱的人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有别一个'laopo'诶!
如果真的是那么普通的话,
你回复的东西应该是"wat laopo?"之类的东西而不是"lol.."咯!

Anonymous said...

他不是我老婆!!!!我根本没有答应他什么!我也没有答应过他跟她交往..我打lol因为觉得他不应该这样..如果我写wat laopo不就是我真的当她是别的laopo吗?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没有答应他什么?
他说你答应他进电话钱打电话给他的哦!
你够胆就说他乱说咯!
顺便说说为什么他无端端要这样说!

就算你不打'lol',
难道你不可以打说"maii laopo is beside mii now"的吗?
你老婆很失礼你,
让你不敢让其他人知道你有老婆对不对?

就算,
让人家知道你有老婆了,
又如何?
人家甘心做黑市夫人的wor!

Anonymous said...

she noe i got gf...i dint hv promise her...i wan tell..i waitting 2nd sms..then tell her dun sms me anymore but u take my hp away already..

✖♀ваву♥piggie☠✖ said...

你什么都没答应人家会叫你打电话给'你的老婆'咯???????????????????????????????????????????????????????????????????????
神到~~~~~~~~~~~!!!

Anonymous said...

but she nt my laopo!!!!

✖♀ваву♥piggie☠✖ said...

不是'真的'老婆嘛
我知道

Anonymous said...

i dunwan her b my laopo..i jus wan u only!!

Anonymous said...

i dun care is not real or real...and u jus is mine lover lao po..nobody can change it

Anonymous said...

and my heart jus got only 1 laopo at my heart..tat is u..this few day i also at ur house there waitting u...wan go up find u..but i dint hv guts..i scare when u saw me u will cry..i scare when i saw u cry u will run away and hide..so i jus at there c u bcoz i dint hv guts..

Anonymous said...

老婆只有你才会弄我睡不着..其他人没办法弄到我睡不着的...我好怕,好怕失去你...怕到发抖..老婆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有什么理由可以让我再相信你?
你连自己死在哪里都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可能我太多事了吧~
我把所有的联络到我的东西全部换掉

✖♀ваву♥piggie☠✖ said...

换掉有屁用咩?

你的死罪第一条:
那天你跟我说你要去进电话钱,
我问你为什么要进,
你sms我都不用钱.
你说要打给我.
可是打给我一向来都不急的啊!
原来你是答应了"人家"!!

死罪第二条:
你答应过我什么?
从此不再跟他联络,
自己还送上门给人家发了一条信息,
可能还有我看不到的千百万封!
就算是一封,都已经可以治你死罪,
没关系,这个还可以原谅.

不能原谅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你在我面前删除了他的电话号码,
从此之后我都很信任你.
可是你却可以把人家的电话号码一个一个字按出来发信息给人家!

你知道这如同于你对我许下了一个欺骗我的诺言吗?
你知道心会痛的吗?
我不是完全蛮不讲理的哦!
我给过你很多很多次机会的你应该知道哒!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度的.
我已经超越了我的极限了!

我跟你说过我心机很重的对吧?
你万万都没有想到我会把她的电话号码记在脑海里,
并记得一清二楚吧?
我想你是忘记了我身边有一个号码是多么的接近那个号码吧?

对于我这样的脾气来说,
我已经算能忍的了.
我相信你,所以不看你的东西,
你做过什么东西,
只要我不知道,我都当作没事.
现在是天安排那封信息在对的时候送到你的手机哒!
是天要我们离开....
对,你输了我对你的信任....
一铺清袋,什么都没有了........

Anonymous said...

还要叫其他人作证...
我再犯作证的人就把我的罪通知全部人...
我的朋友不再当我是朋友~
我再犯我就死...我对我朋友说我再犯我就死~

Anonymous said...

还要叫其他人作证...
我再犯作证的人就把我的罪通知全部人...
我的朋友不再当我是朋友~
我再犯我就死...我对我朋友说我再犯我就死~

Anonymous said...

不对!她寄过信息来我才从那里看回来的..我这个人是有人寄祝福信息来,就会放在信息箱里方便我寄给人家~那时真的要晚上打给你才进...我从一开始就没想过打给她~

是~我是输清了~可是我想再要用我所有友情亲情..在赌一把~我宁愿没友情亲情~也不要没有你!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知道他号码,他寄来我也给你看~
因为我知道不给你看你就也会拿来看~
那时我不就是真的还跟她有关系吗?
我给你看,因为我知道我心里没其他人..
只有你,如果我怕给你知道我就早就删除不给你看...
我给你看我不想你怀疑我~

Anonymous said...

你看我的东西我也没关系~因为我心里就是只有你一个~
虽然我寄sms不用钱可是打电话已经诗一样普通价钱了~
还有我不是就打下给你,我电话钱当然快完,不打就不安心~

Anonymous said...

老婆请相信我

✖♀ваву♥piggie☠✖ said...

他寄过信息给你,你又知道是他?!
就当作是你问他,那你为什么要问?!
哦~~没有想过啦???????????????
那就是骗她的啦?
我跟你的LING谈天的时候她说你答应他的咯!!!!!

你的亲情和友情有什么值得作赌注???

当时候的你有选择的余地吗?
我说你是忘记删除,
没有想到我会这么突然看而已!
平时你见到我之前一定都把所有信息清得一干二净的咯!
你根本就是来不及收拾手尾!
说不定还有几百万封你们聊天的过程都被你删除了,
只留下一封治不了你死罪的信息呢?

还有,
你说不打不安心,
借口吧?
你平时无论怎样都会耖到电话来打给我的咯!
再不然的话,家里也有电话的吧???????????????????????

Anonymous said...

我家里电话很小声...
我没有答应他...
我没有见到你之前就清干净,我根本就不用这样做..
我没有跟她聊天...
很久都没有~
妈的!叫她去死啦!!我根本没有答应他!!!

Anonymous said...

你都埋怨我家电话很小声..我家人又迟迟不换..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是打太极的4啊?
推卸责任.
我写到水蛇春那么长的东西你都解释不来的啦!

Anonymous said...

明明就是嘛~根何况我要靠的很进你才听得清楚~不是推卸责任,是我没做过...

✖♀ваву♥piggie☠✖ said...

你说一句没做过就要我相信你?????????
以前就可以的
现在就难了!!!!!!!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真做没过...
那你怎样才相信我?

✖♀ваву♥piggie☠✖ said...

没有理由可以让我相信你了
因为这个不是初犯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没做过啊~
我不是以前的啦!
在那时第一次我就开始变了~
我不会再走以前的...
也不会有别人的!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一心一意的对你~
你还是认为我是以前那个~

✖♀ваву♥piggie☠✖ said...

好像我不是那样哦?!!!
结果我得到了什么啊?????

Anonymous said...

得到我的心...
老婆..我真的没做过~

✖♀ваву♥piggie☠✖ said...

即使今天不发生,
可能下次分开会更加的伤心更加的心痛更加的不舍

Anonymous said...

我不要...到那时才算吧~现在我不想分开~
我还想做着你的爱着的人!

✖♀ваву♥piggie☠✖ said...

那时才算?
那时的伤害可能是现在的上千倍

Anonymous said...

可能慢慢我会变到你心里的样子~

Anonymous said...

我宁愿我受比现在还痛万倍的~也不愿意现在分开~你记得在论坛里有一个问题吗?如果死后要投胎还是在桥下看着你爱的人在桥上走过..给我现在选过~我还是会在桥下受苦也要看着你~因为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愿意忘记你~

✖♀ваву♥piggie☠✖ said...

如果受千万倍苦的人是我呢?
暂时分开过后会有两个可能:
一就是我比从前更爱你
二就是我想把你忘记

Anonymous said...

也要爱着你~

✖♀ваву♥piggie☠✖ said...

可是我受苦哦

Anonymous said...

那你选1还是2?
那时你就会完全忘记我~
我也是会在某个角落傻傻的爱着你这个笨蛋~
想着你~到最后我就会在你放在你心里最黑暗的地方默默的受苦受痛~

Anonymous said...

可是也不会恨你~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希望是1......
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
去证明我们是经得起考验
这段日子里你和谁做什么事我都不去管

Anonymous said...

怎样证明?
我已经决定了...
换电话号码~
换msn不在乱加人~
我要好好的爱你~

✖♀ваву♥piggie☠✖ said...

我觉得太迟了

Anonymous said...

有心不会迟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有心我没有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

✖♀ваву♥piggie☠✖ said...

当初叫你做的时候你说很麻烦很麻烦,
已经知道你根本就是不想了

Anonymous said...

那你现在给我做好吗?

✖♀ваву♥piggie☠✖ said...

你还是会觉得很麻烦很麻烦

Anonymous said...

不会了~
我还会在你面前剪掉我的久号码~

✖♀ваву♥piggie☠✖ said...

剪?
剪了能够证明什么?
只会让我没有证据再证明你的错而已!
换了号码又怎样?
再次联络回的话跟以前有分别吗?
想当天你还不是在我面前删除"人家"的电话号码!!!!
还不是可以按人家的电话号码出来聊天!!!!!

Anonymous said...

那个是她寄祝福信来我才知道的阿~

Anonymous said...

我没跟他聊天~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又知道是他???????????????????????????????????????????????????????????????????????????????????????????????????????????????

Anonymous said...

问不是知道啦

✖♀ваву♥piggie☠✖ said...

你这个说法我上面说得很清楚了

Anonymous said...

我忘记是谁我才会问的...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上面写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这样?
我都没骗你

Anonymous said...

那时她寄来我都没有保留给你看..

Anonymous said...

因为我根本就没骗你~
也没有要对你隐瞒~
如果我是怕,我就不给你看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上面还是说了,
1)你没有得选择
2)你来不及删除

Anonymous said...

不是来不及~
而是我自愿给你看~
我可以一看到就删除~
我宁愿跟你一起看
因为我知道我不想隐瞒~

Anonymous said...

不是来不及~
而是我自愿给你看~
我可以一看到就删除~
我宁愿跟你一起看
因为我知道我不想隐瞒~

Anonymous said...

不是来不及~
而是我自愿给你看~
我可以一看到就删除~
我宁愿跟你一起看
因为我知道我不想隐瞒~

Anonymous said...

不是来不及~
而是我自愿给你看~
我可以一看到就删除~
我宁愿跟你一起看
因为我知道我不想隐瞒~

✖♀ваву♥piggie☠✖ said...

你是隐瞒不来

Anonymous said...

要隐瞒是可以隐瞒的..
只是看那个人要不要而已~
而且我不要对你隐瞒

✖♀ваву♥piggie☠✖ said...

我不要重复太多次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你还是不信我呢?

✖♀ваву♥piggie☠✖ said...

麻木了

Anonymous said...

老婆
那你想怎样呢?

Anonymous said...

我都没有说谎

✖♀ваву♥piggie☠✖ said...

你很像在唱说谎啊!!!

Anonymous said...

=.= 没有啦...
老婆...我可以相信我吗?
我真的没有对你隐瞒~

✖♀ваву♥piggie☠✖ said...

我再信多几次我就会连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自己了.........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真的没说谎~
难道一个信息就毁坏我们了吗?

Anonymous said...

那好吧~最后一次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老婆~

Anonymous said...

你这个笨蛋真的很笨~木阿~笨到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我爱你...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你可能睡了~
你起身了记得看下地上,不然又踩到~不要吓到自己哦~

✖♀ваву♥piggie☠✖ said...

我每次都跟自己说是最后一次,
可是我给了自己很多个最后一次了!

Anonymous said...

this is last~~
laopo
this is last chance
can?

✖♀ваву♥piggie☠✖ said...

给我时间

Anonymous said...

hao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