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光会想是没有用的

Share

这几天我都快被一堆的assignment给压死了...

noe why?

因为KL culture是'兴'last last minute work的...

我是一个超级跟得上'潮流'的人,

所以就会被压死咯~~

这几天是几辛苦一下的咯,

因为我条懒虫一直在身体里面发作...

星期五我就要'飞'了,

所有东西都必须在今天赶完..

那个MMS,我还是不知道该从何开始啊!

我们的老师跟他们的老师不一样...

我们的老师没有给我们guide,他们的有! T_T

虽然说要呕600个字出来不难,可是也要会写才能的啊!

还有今天那个EP design啊!

我天马行空的想了很好的设计概念,

可是,我做不出来啊!

会想又怎样?

再有创意又能如何?

自己做出来的时候变成一堆大便!!

一堆连我也不想看的大便!!!

请给我一个奇迹吧!

与其说奇迹,倒不如说赶快从天上掉下一个救世主给我吧......

给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救世主......我需要你..............................

2 comments:

§µê said...

+U~~~
有时候,唔洗追潮流追得gam急geh~~~
慢慢来,如果唔是就会变得超级“last minute” 咗 geh 啦~

✖♀ваву♥piggie☠✖ said...

潮流达人leh~开玩笑~
如果唔系听日要飞,
我净唔会做~
都系好事离geh,
好过听日交今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