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Christmas, why do ii love u?

Share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突然发现自己爱上圣诞节了...

以前对圣诞节的看法,

只是一个比普通日子特别一点点的节日,

不知今年的何时开始,

突然爱上了它............

这里的圣诞节很逊,

没有下雪,

没有烟花,

没有浪漫的气氛...

可是,

我还是爱上了它...

期待着今年有一个特别的圣诞,

期待着有圣诞礼物收,

因为没有收过...

今天还陪妈妈去买我表外甥的圣诞礼物叻....

都没有我份....

今年的圣诞节我到底要怎样过啊?

选择1:

跟老公二人世界,但就这样过去了~

选择2:

和死党做爱做的事~(如果没有做爱做的事的话就不管你们噜~ xD)

选择3:

前所未有的跟coursemate疯一疯~

选择4:

回新加坡过很有气氛但不浪漫也很孤单的圣诞节~

选择5:

msn倒数寂寞圣诞~

选择6:

一觉睡到天亮~当普通日子一样~

基本上5和6都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的啦...

4其实是很想的,

但是不能sms的日子是很难过的...

也不是说不能,只是.........

一封sms RM1这样咯~~

圣诞啊圣诞...

为什么你突然让我爱上你呢?

ii love white Chrismas Tree~♥

~*~*[小玲_Akiling]*~*~ 

(p/s: 我分界了xD)

2 comments:

§µê said...

I'm the Num **** visitor to your blog~~ xD

Ciss..now in CIT baru boleh post comment...wtf la..

tht pic don't look like you~~~
i know you wanna say the "shape"..xD

wanna c u "fen jie" wo...

*adui itu elianto~~zzZ*

haih..xmas...u choose la...=\

✖♀ваву♥piggie☠✖ said...

the pix is same with mii wor..
not leng a?

fen jie u c jor so many years not sien de meh?

haha~ ii apply it on maii toe nail jor~

xmas~~ u call mii choose presen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