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18SG!!

Share
没有想到我一回家脱鞋丢下书包后第一样做的东西竟然是开电脑blogging!!

hari ini dalam sejarah....

我真的是很不爽咯!

早上8点半起身到现在8点半才回到家!

在上了这么多课+炎热的天气+暗暗的天色+疲惫的身体+痛痛的头情况下竟然还要转那么多轮车才能回到家!

而且还是一个人的说....

不懂zomok我心里的感觉就只有愤怒!

而且还要每一句话加上d*l*n来形容才甘愿的哦!

MD,每次搭lrt回家跟去学校都要花掉我1个小时半的时间!

你以为时间很容易赚啊?!

浪费我的时间!!

明明是7点放学,却要8点半才回到家!

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我都可以上云顶+去theme park entrance了咯!

最最最最最d*l*n的就是星期三的课!

明明只是1点到2点,一个小时的课,

我却要用到3个小时来回!!

意思等于,11点半出门,3点半回家!!!

d**,没事干嘛跑到那么远的学校读书哦?!!

有personal transport就讲jek!又不是有!

diam liao啦!女子之家那么粗鲁! END啦!!

~*~*[小玲_Akiling]*~*~ 

↑maii mood

6 comments:

§µê said...

大家gam话啦,
我比你好少少,一时会有机会坐顺风车。
不过你返学都要搭车ga?
你啊爸唔得闲兜你咩?

其实有点sien咗,唔是几想读书喇。
2012真是发生geh话,我无会逃亡咯!

唔好意思,讲咗gam多废话...
其实我只不过想你记得我geh纯在jek。
加油喇~ ↖(^ω^)↗ ~
K.I.T.

✖♀ваву♥piggie☠✖ said...

就算有顺风车都未必会坐咯~
你真系一位我老豆唔洗做工meh?

果D睇2012唧人会变得sotsotdei咯~
如果真系世界末日,全世界死晒,
唔死都无意思呱~~

wooo~我头fing下fing下咗~~

§µê said...

你geh头做咩fing下fing下咗???

你无睇2012咩?
如果你有gam你有无sotsotdei啊?
我无sot呱,当时只不过是用2012做比例jek。

你老豆唔是24小时都做工geh嘛。
就算你老豆要做工,gam你表姐哩???

✖♀ваву♥piggie☠✖ said...

日日4点几训觉当然fing下fing下啦~

我唔睇果D傻老戏geh~

我老豆当然无24小时做工,
你无可能叫我7点等到11点呱?!
你以为我表姐系我司机啊??

~Billy小进~ said...

其是,
你都几yamgong蛤geh罗!!
不过,
自己谏geh路,
自己要接受罗,
偶尔,
san蛤就好了,
不过,
你可以买四个轮geh吗!!
gam埋就方便好多罗!!!

✖♀ваву♥piggie☠✖ said...

学广东话啊小朋友?
慢慢会进步geh啦~

我要买4个look嘎~
无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