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ElectronicPublishing Poster

Share
昨天晚上9点多开始做我的EP设计,

做到11点的时候,有一半的成果出来了是挺满意的...

就在我cut着照片的时候,

AI突然停在那里!! Not Responding!!

OMG!!我还没有save的说!

我又是骂,又是打那个电脑,希望它快快有回反应...

等了10+分钟,我看应该是凶多吉少的了,

可是我还是不要把它end now,等待奇迹~~

看着它动也不动,简直就是哭出来了~

因为mou了这么久的成果竟然"千年道行一朝丧"..........

救世主也就不了我,因为祂不会电脑...... =="

算了咯,听话,restart咯~

重新做过...幸好还可以记得怎样做...

这次聪明了,会边做边save~

mou到一点多的时候,又来一次?!

喂,我刚刚越做越爽所以没有save到很多leh!!

只是save到刚刚不见了那里而已......

算了啦!这样做我一辈子都做不完...

不想了,就这样好了吧?

现在我反而担心彩玲不会写report叻~~



我的作品::



Copyrighted by Aki aka Babypiggie aka Sling aka 我!!
版权所有,你拿必究!!


~*~*[小玲_Akiling]*~*~

3 comments:

§µê said...

次mou次样喔~
好次是gam喔~

*u understand what i'm trying to say then enough la, i know that my cantonese salah jor..=[ *

§µê said...

oh ya, 唔记得问,你讲劲geh是无是laptop?如果是,会gam差咩?中咗virus啊???

✖♀ваву♥piggie☠✖ said...

1st comment still un wat u say geh..
2nd 1 'bu lun bu lei', c many time oni noe wat u say.

not laptop, is pc.
u dunno Illustrator d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