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Aki就要垮下来, 垮下来, 垮下来

Share
此时的我,肚子正咕噜咕噜的叫着...

手上还有一大批还没有开始赶的assignments...

我却不知道愣在这儿干什么...

发月光梦?担心门没锁好?还是在考虑着要不要吃东西?

脑袋一片空白......

此时的我,是很想把所有东西完成,然后痛痛快快的睡一觉.

我的头,是很wing下wing下的咯!

不懂zomok,像开始做功课,却又害怕有什么东西忘记做...

糟了!我的design还没有画!还要上色的说!

算了啦......懒惰一下咯~

不对hoh!我已经懒了整个sem了!

ooi!醒醒leh!这个星期开始mid-term+presentation+assignment deadline了leh!

我在干嘛?我想我post这篇blog的时候一定是很不清醒的了...

或许等下回来看到的时候会想"那个混账用过我的户口发blog?!"~

傻了...我又傻了.........

~*~*[小玲_Akiling]*~*~ 

2 comments:

§µê said...

+U+u+U+u+u+U+u+U
+U+u ↖(^ω^)↗ +u+U
+U+u !加油! +u+U
+U+u+U+u+u+U+u+U

gambatte 哦!
Akio,你是可以的!
(*^__^*) 嘻嘻……

✖♀ваву♥piggie☠✖ said...

ii'm so exhausted.....
伤心~ ii dun like group assignments!!
everytime ii have to think all the thing..
everytime ii start command they do thing they oni will do.........
ii'm so t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