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Fear. 恐惧.

Share

刚刚8点多的时候天空下着不大不小的雨,

我拿着雨伞送男朋友去搭的士.

出去时我家里没有人,

送了男朋友过后我当然是一个人回家的咯!

我发现到自己原来很害怕一个人的时候...

走在黑暗的道路上,雨伞外头是一滴一滴的雨水,

经过我身边的是不明来历的人群,以及从我身后驶来的车子.

我害怕被人打抢...

这种失去自己心爱的东西的感觉是很恐怖,很痛苦,很无助的!

这,对我的心灵更加受到伤害!

从2月到现在,已经9个月了.

我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那时候的感觉...

从那天起,我每天晚上都尽量逼自己夜睡.

有多夜就多夜......

我害怕要是我早睡的话,醒来后是恶梦的开始!

即使我再累,我也会尽量撑着.

这是我因为不睡觉而找来的借口吗?

一个人走在暗暗的街上,

双手按着自己的口袋,

每走5步路我就会回头看一看.

这已经成为我一个人走在街上时的习惯.

我不想这样!!

就连我留在家里也不觉得有安全感!

即使我用再多的锁,也不见得很安全!!

每次入睡,我都很害怕一张开眼睛,

眼前出现一个陌生人,又或者一群!

我真的很怕...很怕.........

到底有哪一个地方是真正真正安全,

可以让我很放心的逗留的呢?

2 comments:

§µê said...

这世界根本就是一个危险的地带。

有生命的我们,
无论去到那里都会有不安全感。

人生无奈......

咦...看见你这样,心疼喔...

✖♀ваву♥piggie☠✖ said...

上次我们通电话我不是有提到meh?
我们需要的对象是一个完全有安全感的人..
可以24/7的保护着我们..
我需要这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