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December 3, 2019

20191202 一年后的今天。

Share
已经不流行的部落格,现已变成了我发泄的小天地,写的是我想记录却又不想让太多人知道的心情点滴。

如果你今天看到这篇部落格,答应我,不要告诉别人,也不要分享给别人好吗?

如果我们是相识的,来给我一些安慰好吗?

————————————————————

今天,2019年12月2日,早上10点,让我一整天的心情跌落谷底。知道这消息后,我并没有像生产后的第二天那么的情绪激动,没有那时候的嚎啕大哭,反而是很冷静地听下去。

今天,我带了宝贝女儿到医院去做hearing test。结果出来她的双耳只听得见80-90分贝的声音。医生说正常人是应该听得见20分贝的声音,指数越高代表越不好。Hearing Loss分为四个阶段:普通、中等、严重、非常严重;而女儿的则是严重阶段,只听得见10-20%的声音。

今天,护士给她喝了安眠药水,她非常讨厌及抗拒那个味道。护士说是甜的,但是女儿边喝边哭,但还是必须喝完,因为hearing test必须在熟睡的情况下才能完成。医生问,女儿有没有发烧感冒伤风咳嗽,没有。因为如果发烧感冒的话是会导致测试结果不准,我多希望是结果不准。

或许是医生很冷静地说"今天结果不是很美",而不是带着让人担心的语气来说,所以我并没有爆发出来。医生说婴儿可能会随着成长耳洞变大,到时候可能就会没事了。希望两个月后的测试是正常的。

妈妈对不起你。

————————————————————

原来,你没有被雷声吓醒,是因为对你来说并不大声。
原来,别的小孩都会被音乐哄入睡,但对你一点效果都没有,不是因为你没有音乐天分,而是你听不清。
原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