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Tuesday, November 16, 2021

20211116.

Share

有时感觉挺无奈

在家一堆纠纷 在公司又常被小事搞得自己不开心 还要面对不同的被psycho

然而很多事情长大了能自己解决就自己解决 反正说了出来也改变不了什么

而有些事情也找不到正确的对象来说


是 我本不该这么累 一切都怪自己钻牛角尖

是我不够成熟 嗯 就是这样


多希望有懂我的人让我靠 让我不用开口 只要我一个眼神一个脸色就看懂我的无奈

然后跟我说 我都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