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May 28, 2011

第一次约会 一周年纪念 ♥

Share
# 亲爱的林俊延,
去年的今天是卫塞节,
乃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
回想起当时,
我还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跟陌生哥哥出去的说!
你在我家对面吃午餐,
我和我妈妈从窗口偷瞄你,
确保我没有认错人。

去年今天的这个时间,
我们两个傻耶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煲了四个小时电话,
第二天早上还要出去 =="

后来,
感谢范文芳见证我们的约会 xDD

现在,
一年了~
所以是 "见面一周年" 纪念快乐!♥
#


是的,
那一天,
2010年5月28日,卫塞节,
我就这样上了这个陌生哥哥的车。
这个陌生哥哥载了我去很罕去的一游。

那天,
我从镜子的反射一直偷看着他,
两个傻耶还花了很多时间找parking。
过后我们决定看戏。
哦?福星到。

时间还有一点早,
那个奇怪的陌生哥哥竟然是点Kiwi口味的...
结果还是我的比较好吃~啦啦啦~


Kacau我拍照 ><
还要骗我说你人在外面,
我们还要傻到明明坐在两对面,
却用手机聊天!


晚上,
我们去"pucong"吃晚餐。
(我明明知道这里不是puchong ==")


到我家楼下后,
我们有了......我们的第一张合照!xDD


从去年的今天到今天,
我们总共见面了101次。
人家说什么鬼见面纪念日也是一种特别的纪念日~
就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