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May 4, 2011

300日 纪念快乐 ♥

Share

男生啊~

对于那些什么节日节日的东西就是记不进脑的。
偏偏今天,
我的男人生病了。
没关系没关系,
我还活着~ ^^V

今天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但是我想用心灵感应来告诉在睡觉的你,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300天了哦!

刚开始的时候,
总是在觉得,
"哎哟,时间怎么过那么久啊? 那么久都不到一个月的?"
等等的话......
但是现在,
"哎哟? 300天了啊? 那么快的?"
有没有?有没有? *V(^o^)V*

亲爱的,
你赶快好起来啊~
我要你很精神很精神,
亲口告诉我:
"老婆~300天纪念日快乐~我爱你~~ " 的咯!
当然最好是有加盐加醋,
可以让我lum爆的话啦~ hehe

我的茶~
我不加盐加醋了,
就只告诉你,
我跟300天前一样爱你~
有的,
就只有更爱,更爱,还有更爱而已!

记得我说的,
要是我生气,冲动还是什么的,
你一定要把我拉回来啊~
60多块钱,
我存好了哒~~~


不在乎美丑,眼中只有你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