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May 9, 2011

当一天的化妆麻豆 ♥

Share
2011年的4月27日,

我与亲,慧去帮忙当朋友的化妆模特儿。

我们三人化不同系列的彩妆:

我:粗厚眼线妆

亲:Four Colour

慧:秋妆

启程噜~


亲的成妆:粉红,蓝,青,黄。


我的成妆:埃及妖后。


我知道我的很"出众"。


我的化妆师祖儿。


她们都卸妆了。


你看不到我~看不到~看不到~~



回眸一笑。是你笑我的"笑"。


埃及妖后是不可以笑的! xDD


这是吓倒千万人,让全世界惊讶的Previous Profile Picture。




*如有被惊吓,恕不负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