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March 27, 2011

无聊,让我回家了 ♥

Share

想到明天就要的Assignment还没有做,

就想打太极了。

打下打下,

就来了这个我很久没回来的部落格。

这里有我最熟悉的味道,

但是它却看不到我的成长。


原本今天可以见到我的Honey的~

因为明天8点有Presentation,

所以我禁止自己出门了。

因为我知道,

即使我自己不愿意做功课,

我也一定要安守本份。


十点半了,

我想念我的爱人了。

他和家人出去吃饭了,

我想念他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