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八个月纪念日快乐 ♥

Share
今日 (9/3/2011),
8个月纪念日。
我决定把我们很私人的信息公开。

To: 菊花茶
亲爱的菊花茶老公大人~
我喜欢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爱,
所以即使是短短几句话,
我也要强迫人家看~

其实原本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今天就不只是我们的第八个月纪念日了噜~
是我"思。想。保。守"对不对?
讨厌啊!
不要这样惹我liao loh~~

你不喜欢人家大吵大闹,
但是我忘记了,
演唱会的时候表露了真实的我,
很三八的我,
很喜欢呱呱叫的我。

我想知道,
你介意有这么三八,
这么没有女生气质的我吗?

我知道我不像一个正常的女生,
但是我胜在有爱你的心~~
考虑一下嘛~~~~~~~~ ♥



From: 菊花茶
衰婆,今天是几号??
好像是9号对对?对咯,3月9号!!!

对咯,你在笑什么嘛~
今天是我们的第8个月纪念日了,我知道的,
哎哟,你还在嘴角含春的咯~~

我对你的爱,是不一定要全世界知道,
但是我一定会让你全身每一个神经线细胞都知道~我是爱你的~

哎哟,甜言蜜语我不会的啦,
你是我的太阳你是我的月亮那些更不能咯,那么肉麻><
我只会一句,你是我唯一爱的老婆~

还在含春咯?!
那是对的咯,
像我这样的宝,外面已经捡不到了, 老婆要好好保护你捡到的这个宝哦~

因为我也会好好珍惜我身边的这个宝~
呵护着宝,疼爱着宝~

因为我爱你~
八个月纪念日快乐~

我说啊~
我就是爱你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