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unday, March 27, 2011

特别的3月24日 >< ♥

Share
一般的情侣,
可能会耍耍花枪,闹闹情绪。
我的这杯茶,
特别喜欢惹我生气。
我越是生气,
他越是高兴,
我就是搞不懂为什么。

前几天,
朋友告诉我说,
我的茶要找第二个女朋友叻!
哦?
其实我不知道的~
想想下,
他们能看到的地方,
面子书吧?

哦?
菊花茶:
打算着要征求第二个女朋友~~

就是这个。
在这前一天,
本小姐被气了一下,
都很快消气。
看到这个,
其实原本我是不会生气的啦,
但是因为是"文字"的关系,
我不知道当时的他是抱着怎样的心情去写。
结果,
我打电话给老婆。
一接电话,
吓死她了!

相隔大约半小时后,
我的茶po了这样的东西。
菊花茶:
现在不想找第二个了 ><
还是Xiao Beibeii对我最好的
锡晒你~~么么~~~

屁股啦~
人家眼泪已经流出来了,
你在那边笑得那么开心......
真是折磨。

文字跟语言最大的分别,
就是"文字",
我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但是"语言"可以做到。
Xiao Beibeii:
文字也可以隐藏一个人的心情。在和你Facebook的那个人这边或许写着"哈哈",或者" xD", 但是其实他在哭。谁又会知道呢?


Xiao Beibeii:
我是一个洗北平凡的小女生.................................................

菊花茶: 但是我就是爱这样的你~~么么

过后,
我创出了属于我自己的金句:
[我不是香香侠,我不需要靠受刺激来精彩我的生活!]
神叻!

最后,
我肿着眼睛见我的茶,
我的茶还"阴公"我咯...

结论:
有人答应我,不会"三日一小激,五日一大激" 了~~~~~~~~~~




后记:
无聊写写 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