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别再对我说无限的 "最后一次" 了...

Share

1) 当你和她在chat box聊天的时候,

你是否有想到我吃醋的心情?


2) 当你悄悄和她去逛街吃饭的时候,

你是否有想到当我知道后,我会有什么感受?


3) 当我按着你的电话,她突然信息来说想你的那一瞬间,

你是否感受到我的心痛?


4) 当我看到你给她你的手机号码你的MSN的时候,

你是否知道我有多失望?


5) 当我看到你去加她们成为朋友的时候,

你是否知道我有多担心,担心你和她们越聊越亲?


6) 当你答应我不再骗我,这是最后一次...

你知道我听后有多开心吗?

可是,当你再骗我的时候,你有想过我有多伤心,多恨你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