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们就是这么的两小无猜 ♥

Share
一日,两人的谈话如下。

女:我已经很努力在找工了啦!

男:做我的老婆咯~我又可以保护你~

女:做你老婆有什么好哦?有没有包吃包住哒?

男:没有哒~什么都没有哒~那你要不要jek?

女:考虑一下先咯~~~~~~~~


第二天............
(SMS途中女的突然扯开话题!男的完全处于blur blur状态)


女: 我考虑过了~昨天应征那分工我想做叻~
男:什么工来的?

女:不包吃不包住的叻...

男:什么来的?

女:做你老婆~~~请了人啦?

男:还没有的~~

女:人家有兴趣啊嘛~

男:我还在请人啊

女:我举手很久了啦!

男:我没有看到啊~

女:昨天明明你惹我去应征的~

男:所以,谁先亲我谁先做~

女:我啊!只有我不是?

男:你都知道了啊

女:等下你不小心亲到墙壁叻?

男:人类啦

女:等下妈妈要亲你

男:不可能啦


再过一天............
(女的kakacaucau为的就是找机会亲那个讨厌的衰佬~)

某某信息:老婆听话好吗?

女:我现在去~因为我知道我找到我要的工了。有人叫我"老婆"叻!等嫁~ Yeah~

又某某信息:XXX请xxx做老婆,期限是彼此生命结束为止~






p/s:此文章只供当事人欣赏。看不懂的小朋友们就抱歉咯 xDD

我只想留个回忆 ^^

2 comments:

·········凯莉·········· said...

haha~~
how sweet de conversation~~
paiseh 多事过来留言的~
哈哈~~

✖♀ваву♥piggie☠✖ said...

在等你得空过来leh~等到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