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ew post(s) ♥

♥ ♥ ♥ 这里有 1 篇新的部落格 ♥ ♥ ♥

(╮°-°)╮┳━┳ ( ╯°□°)╯ ┻━┻ 翻桌啦!!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爱我的菊花茶 ♥

Share
我的茶,
不是一杯普通的茶。
他 是我很爱很爱的茶。
他 是第一个让我感觉会"怕"他的男人。
那种怕,
不是"那种怕"。
我不是害怕他的暴力,
不是害怕他会打我,
所以千万不要误会。

我喜欢半夜睡觉 下午才起床;
我有懒惰洗澡的坏习惯;
我一天的喝水量总是很少;
我喜欢和朋友吹水吹到很晚。

我的茶,
每次知道我半夜有上线的时候,
会打电话来催我关电脑。
他 不是害怕我上线认识别的男生,
他 是要我马上上床睡觉。
因为他知道我的pattern,
只要一开电脑,
我敢敢5点过后才睡觉。
他催我睡觉,
不是一般的催,
而是凶凶那一种催。
"去睡觉!"
"现在关电脑!"
"现在关,你不要给我多多借口啊。我要听到关电脑的声音!"
我说丫~
下次我就下载Windows XP关机的声音,
等到你叫我关机的时候我就播放给你听~~ xDD

我喜欢很夜很夜才冲凉。
太阳公公还没下山我就是不喜欢洗澡。
有时候我的茶放工回来后,
他凉都冲好了,
我就是懒惰冲。
这时候,
他还是会跟我说,
"去冲凉!"
我说懒惰吼~
他的感叹号就没有了。
"去冲凉啦~太夜冲凉对身体不好啊~你现在不冲凉等下你又多多借口说你头发还没有干又什么的,又夜夜睡觉的啦。去冲凉啦~~"
想想下,
好像也是哦~
然后就会懒懒散散的去洗澡了。
即使他每次说同一番话,
我还是会每天"想想下,好像也是哦~"
所以有你在,
我哪敢不洗澡啊?

每一个星期总有几天,
只要你记得,
你都会跟我说:
出门过马路要小心,要看车 (有时候说"要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前看后");
记得吃饱,多喝水;
去哪里都要看好来............
我一想起你的话,
就会去喝水了。
反倒是你,
以为做工就不用吃饭不用喝水的horr?
再忙也不应该空肚子啊~
你一天才吃两餐到三餐,
有时候才一餐。
这样子下去,
我说有一天你就会抱不起我了。

我和我那群朋友非常好聊,
有时候围个大圆圈,
都可以谈上一个小时以上。
所以每次出去喝茶时候,
我都半夜才回家。
我的茶知道我出去,
我总会听到他不开心的声音。
(他有没有吃醋我不知道啦 xDD)
他总是告诉我,
"太夜回家危险啊,你一个女生。就算是有朋友载也是啊嘛~"
还有很多类似这样子的话。
所以最近我都会有习惯问朋友 "几点回家?" 了~
因为我的茶,
即使很累很累,
他都会在家等我安全到家了才睡觉。

每次我说约了朋友,
你总是说不要kacau我。
我现在再告诉你一次,
你比任何东西都重要。

虽然你看完这篇东西你可能会觉得我是在嫌你唠叨 嫌你烦 嫌你凶,
但是好像只有这样的你才能够让我改变。
这个你也知道的吼?
所以我不是在嫌你什么什么,
请你不要改。
我喜欢有你这样对我说话。
你说你自己大男人?
我说丫 你是我心中的小男人~
倘若有哪一天我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我会告诉你的。
我不会偷偷生闷气 还是什么。

我爱你 因为你是这样的你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nice nice, good boyfriend you got, hope i can be half of him xD
stay sweet ya

✖♀ваву♥piggie☠✖ said...

he got open "how to be a good bf" tuition class 1, u wan join? xDD

KL Gam Mou said...

quote : he got open "how to be a good bf" tuition class 1, u wan join? xDD


I WANT I WANT XD

多渣菊花茶 said...

亲爱的~我爱你~
我好像很唠叨一下hor~

✖♀ваву♥piggie☠✖ said...

gam mou: he come liao, u ask him c....

亲爱的~我已经说了不是唠叨啊~~就是爱你嘛~~